裕國替全家罐頭代工 擴大合作

209點閱
 
0/10
我要評比

裕國冷凍冷藏(8905)擴大與全家便利超商的代工合作案。裕國董事長楊連發昨(27)日透露,繼去年10月代工全家通路品牌的紅燒牛腩等4款罐頭之後,新增代工的黑胡椒帶骨牛小排等4款罐頭,昨已上架銷售,未來更擬推廣至日本及大陸等全家便利店上架銷售。

全家也很重視首次以自家通路品牌委外代工罐頭合作案,預定6月11日對外發表上述下酒菜的肉品罐頭,並計畫與速食麵、啤酒等聯賣促銷。

 

楊連發說,新增替全家代工的4款罐頭,使得裕國替全家代工產品品項增至8款,且未來每月訂單金額,可由原300萬元,再增至500萬元。為擴充產能,裕國並將斥資2,000萬元,再增建旗下南投廠2期廠房的樓層。 楊連發表示,裕國今年底前,還會替全家代工4款罐頭上架銷售。

 

《其他股》裕國擬金門推案,蓋大樓
2012/10/16 08:14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因看好金門房地產未來發展,東南亞最大冷凍冷藏廠裕國冷凍冷藏 (8905) 公司,有意先行卡位。裕國集團總裁楊得根昨(15)日透露,他已赴金門考察,有意在金門覓地推案,主攻大樓產品,主力鎖定包括台灣及金門客源,未來則擴及大陸客。

至於裕國今年第4季可入帳的營建案,包括裕國「豐田」大樓個案,總戶數136戶,都已全部去化,其中,59戶正在交屋,可望在10、11月間入帳,總入帳金額上看2.8億至2.9億元。

 

楊得根說,在金門,取得土地的兩種管道,一是向金門縣政府租地,採取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取得可開發土地;二是向民間購地。由於設定地上權,興建辦公大樓產品,企業或許還可以接受,但民間住宅,很少用設定地上權。因此,裕國在金門推案,傾向自行購地。

據了解,目前連接小金門與大金門之間對外交通的海上跨海大橋,已動工興建;甚至金門與廈門之間的跨海大橋,未來也有機會推動興建。

楊得根認為,金門因有大陸觀光客,加上經金門出入的台商或民眾也不少,可帶動當地的人潮。由於看好金門未來房地產發展,因此,公司才有意赴金門買地,推出大樓個案。

裕國自結9月營收4.31億元,年增約2.13倍,創單月營收新高。其中,單月營建收入為3.06億元,優於肉品買賣單月營收1.06億元,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為19.39億元,年增54.27%。其中,前9月營建收入達10.9億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