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
        我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
        讓大家能夠了解
        但是幾句簡單的話
        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政策
        因為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
        經濟發展才能動起來
        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
        很多方案正在加速進行中
        "說破嘴  不如跑斷腿"
        拼經濟  做就對了


證實「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是由行政院發言人室所發包、民視文化製作的「101年度政府法令政策媒體宣導」,以新台幣100萬元製播。


戰國策許立倫表示:「這廣告不是我們做的!」

戰國策認為,網友訊息來源是標案網站,令訊息可信度增高,更容易傳播,也不易澄清。如果真正的執行單位沒有站出來,危機會迅速擴大。

標案名稱 經濟部「101年整體政策宣導行銷案計畫擴充」

得標廠商 戰國策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決標金額 4,530,000 元
底價金額 4,530,000 元

--

裸男職訓文宣,竟抄愛滋廣告http://lifethedog.pixnet.net/blog/post/45528946

 

---

史上最爛政院廣告 紅到涵冷娜

  • 2012-10-19
  •  
  • 新聞速報
  •  
  • 中天新聞
 

網友批為史上最爛廣告的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廣告,現在雖然已經被停播,但後續話是不斷,像是影片中的「旁白哥」就現身了。選秀節目出身的藝人曾威豪昨天自爆,他就是負責配音廣告的「旁白哥」,他說很慶幸自己沒在廣告中露臉!而且這個案子「真的沒有撈很大」,費用低又辛苦。還要他說自己最討厭的台灣國語,讓他看到腳本時,很火大。雖然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因為內容實在讓人看不懂,引發了批評和爭議,但也意外捧紅當中的氣質OL,這位劇團演員涵冷娜,不少人很好奇,本尊到底長什麼樣?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爆紅的壓力,讓涵冷娜始終不願出面,大夥現階段也只能透過他的臉書,和網路影片,一窺這位行政院廣告中的「唯一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