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面板股慘賠 損千萬嘆套在牢房

 

2012年10月29日
包偉銘日前錄影分享投資股票的賠錢慘痛經驗。

【蔡妤閒╱台北報導】包偉銘日前錄東森《現在才知道》分享投資股票經驗,透露前後共賠上千萬元,還換過8個營業員,之前他曾花600萬元買60張面板股,第一天股價大漲,他大肆慶功,後來卻連續4天跌停板,最後慘賠300萬元。

王瑞德賺一年旅費

他投資股票賠錢,過程慘痛,現在手裡剩下的持股,都沒勇氣拿出來看,他無奈說:「別人是股神,我是股衰神,真的被套慘了,這不是住套房,簡直是住在牢房裡面嘛。」
主持人投資專家賴憲政現場分析,他投資的面板股屬於景氣循環股,有賺就可以賣掉,如果持股愈久,反而愈不利,建議不要設定面板股做為存股賺錢的標的。
電視名嘴王瑞德則靠投資股票賺錢,他自豪說:「我們全家一年的旅費,都是靠郭台銘的機殼股。」
因為看好iPhone 5的行情,王瑞德投資機殼股,90元進場,120元賣出,自認平常就會做功課,設定買賣點的價格區間,股票賺到一成就賣掉,不會貪心追高,他表示:「我只拿存款的一半出來投資,不可能借錢買股,採取保守穩健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