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弘旗下敏成 董事會通過上櫃申請案 明年下半年掛牌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2-11-22 16:55:25 


盛弘(8403-TW)旗下子公司敏成(4431-TW)董事會通過上櫃申請案,預計明年上半年向櫃買中心遞件,最快下半年掛牌。敏成近期積極跨足新事業及新產品,除新增特殊醫療耗材及衛材外,以關鍵材料的優勢基礎,切入自有品牌保暖消費品,新添成長度動能。

敏成目前主要以醫療耗材為主,主要產品包括吸油棉材、靜電濾材、壓紋熔噴布、液體過濾材、複合不織布及保溫棉,除直接銷售國內醫療院所外,也提供國際大廠原材料,為擴大獲利動能,敏成將積極跨足新事業及新產品,在新產品部分,除現有醫療耗材外,將陸續增加其他醫療用特殊耗材及衛材,新事業部分,則將在既有保溫棉的材質技術優勢下,跨入自有品牌保溫消費品,目前產品已研發完成,目前正與下游通路商洽談,希望年底可以上市銷售,搶冬季商機。敏成母公司盛弘持股比例達7成,前三季獲利1903萬元,盛弘認列超過970萬元,每股盈餘挹注0.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