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邁受惠兩岸環保意識抬頭,降低工業用水污染

回應(0) 人氣(159) 收藏(0)2013/12/26 16:28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d08c690-f3b8-4dca-8265-3627e02a56b1&c=MB06#ixzz2oeE03rB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耕耘新客戶/項目/市場,鉅邁「三新」策略拚成長

回應(0) 人氣(62) 收藏(0)2013/05/29 09:33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7d27bec-c5f7-47e7-b061-903acf8c1b2d#ixzz2Ue9opuYI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專業水醫生 台灣鉅邁申請上櫃

  • 2012-09-18 01:19
  •  
  • 工商時報
  •  
  • 【張秉鳳】

     專業於水處理應用、技術服務的台灣鉅邁(8435),九月中旬已向OTC遞件申請上櫃。由於台灣鉅邁營收成長性及獲利表現皆相當穩健,頗受投資人青睞,近期興櫃股價堅守在五十元附近。

     創立於1099年的台灣鉅邁自許為「專業水醫生」,營業範疇從系統調查與問題診斷,到水質採樣分析,經過嚴密模擬實驗,以其多年專業知識及經驗,設計最佳水處理方案並提供處理建議書,再到現場執行及實用操作,進行售後服務與成效追蹤,以及處理設備的後續檢視與保養,提供給下游客戶最佳的水處理解決方案。

     目前水處理技術服務對象廣泛,涵蓋石化、鋼鐵、電力、紡織、塑膠、電子、辦公大樓與公共設施等,服務範圍包括冷卻水、鍋爐水、蒸氣冷凝水、廢水處理與石油化學製程等處理,而處理成效主要為防止設備及管線之腐蝕、結垢、微生物滋生、沉積等問題,暨調整及改善水質、提升設備運轉效率、避免設備異常停機,並達到節水、節能、節約用電及提高環保效益等成效。

     在水處理產業中,台灣鉅邁從事的水處理藥劑及摻配水處理服務業,屬於水再生處理中游產業,隨著其業務持續開拓及整體服務之發展,目前兼具原料藥劑代理商、水處理設備工程公司之角色。

     過去台灣鉅邁主要客戶以重工業為主,包括高耗能及高污染產業的石化及鋼鐵產業,由於這些產業在台擴建不易,近年來台灣鉅邁轉而積極拓展中國大陸市場及開發其他行業之水處理藥劑市場,客戶已逐漸拓展至各行業,據指出,目前台灣鉅邁的客戶除了國內主要鋼鐵及石化大廠,另有中油、奇美、台積電、台北101 及新光百貨等廠商,未來台灣鉅邁將透過專業且優質服務,持續拓展國內外新客戶與新市場。

     台灣鉅邁提供的水處理藥劑與技術服務屬於高知識經濟服務業,營收規模不大,高毛利特性,近幾年獲利表現相當穩健,隨著大陸新廠投產及拓展新市場,獲利表現與日俱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