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拚了 零息分期卡紅利照算

2012/11/29

【經濟日報/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卡友可利用信用卡分期還款來降低短期還款壓力,但分期卡大多不提供紅利點數或回饋,若卡友仔細挑選還是有部分分期卡依然可享紅利點數或回饋累積。

每家銀行提供無息分期的卡片規定不同,以安泰銀分期卡為例,提供滿1,000元可分3或6期、滿1萬元可分12期,大眾銀分享卡則是滿999元可分4期,特定百貨公司或海外消費則可分8期。

這兩家銀行的分期卡都是不限通路、用途,所有刷卡金額一律可無息、零手續費分期。另外,還有新光銀、一銀、聯邦銀等也有推出分期卡,但視狀況會有手續費或是利息不等費用。

這些分期卡因為主打無息或是低利的分期付款,比起一般銀行推出的「帳單分期」划算。



全文網址:udn個人理財 - 銀行 - 持卡竅門 - 銀行拚了 零息分期卡紅利照算http://money.udn.com/mag/wealth/storypage.jsp?f_MAIN_ID=327&f_SUB_ID=3007&f_ART_ID=278439#ixzz2DfBkv74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