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宗生技(4169)宣布取得北京邁康斯德之中期肝癌新藥PTX 9908的大中華區授權,簽約金及階段性付款約三百萬美金。泰宗副總經理王雅俊表示,PTX 9908為多肽類新藥,已於歐洲執行第一期及北美執行第一/二期臨床,預計今年上半年同步向美國FDA及台灣TFDA申請第二期臨床。

王雅俊表示,該新藥二期臨床將鎖定肝癌病患須進行肝動脈化學栓塞療法(TACE)與PTX 9908之合併治療,待三期臨床再採取多國多臨床中心方式,在澳門、香港及中國大陸設置臨床中心,未來採進口藥方式進入。

 

專注於植物新藥開發的泰宗,是目前上市、櫃(含興櫃)族群中,唯一以本業獲利的公司,該公司去年營收約3.2億元,年成長率約8%,法人初估每股稅前盈餘約在0.5至0.6元間,年成長率近倍數,由於還有研發費用的所得稅減免,EPS可能還更高。

泰宗、北京邁康斯德近日簽訂PTX 9908的大中華區獨權,包括台灣、大陸、香港及澳門的,簽約金及階段性付款約三百萬美金,首筆簽約金在10萬美元以內,階段性付款將在台灣、中國取得藥證時支付。2015年01月14日 04:10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連二年獲利值達標,泰宗啟動送件上櫃規劃

 

回應(0) 人氣(35) 收藏(0)2014/03/28 11:0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14bf0d9-6c6b-4725-b899-d400fa805b62&c=MB06#ixzz2xEK4kix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興櫃股》泰宗與KBN策略聯盟,搶陸止痛貼布商機
2013/01/02 08:23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泰宗 (4169) 宣布與大陸昆明貝克諾頓醫藥集團(KBN)策略聯盟,將聯手搶占大陸60億人民幣的止痛貼布市場。

KBN是由大陸昆明藥業與全球最大的學名藥廠Teva合資成立的藥廠,雙方持股各5成,KBN以銷售復建科等產品為主力,泰宗董事長徐煥清未接手泰宗之前,即曾以引進日本SKK治療關節炎的玻尿酸產品由KBN代理銷售,並創造10年內即由7,000萬針放大至170萬針的佳績,如今該產品台灣已轉由泰宗代理,大陸市場也授權KBN銷售。

 

泰宗副總經理王雅俊表示,大陸止痛貼布市場每年以20%的速度快速成長。泰宗與KBN共同銷售止痛巴布貼,為台灣生產的高品質水性巴布貼,不會造成一般貼布容易引起的皮膚癢、起紅疹及過敏等副作用。透過泰宗與KBN的共同行銷,藉由KBN全大陸約500名行銷業務團隊及4萬個銷售通路,可望於3年後成為大陸止痛巴布貼的領導品牌。

以植物新藥開發為主的泰宗,目前研發中的產品包括C型肝炎合併治療劑TCM-700C、非酒精性脂肪肝治療TCM-606F、肝纖維化治療TCM- 808FB及抑制B型肝炎病毒TCM-800B。

其中,TCM-700C C型肝炎合併治療劑,預計今年進入兩岸新藥研發合作的平台,進行兩岸跨國多中心的第3期人體臨床試驗,同步與大陸合作夥伴進行大陸地區的技術授權與臨床合作協商,共同投入兩岸植物新藥的研發。(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