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7 15:17:08 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華新今日召開股東會,由總經理鄭慧明(左二)主持。 記者黃冠穎/攝影

分享
 

華新(1605)今天股東會,董事長焦佑倫今天請假未出席,由總經理鄭慧明主持,小股東對於去年公司出現盈餘,仍不配發股利炮聲隆隆。總經理鄭慧明則請小股東體諒,中國大陸的資產開發還在持續推動當中,所以需要資金因應,請小股東能共體時艱。

南京開發案需資金

華新去年全年綜合損益歸屬母公司業主權益38億元,較前一年度虧損,獲利情況大幅好轉,每股稅後盈餘為0.64元。鄭慧明於股東會中表示,由於台中港二級擴建還在推動,南京住宅商場開發會持續投入相當大的資金,今年不配發現金股利。

鄭慧明進一步表示,華新南京地產開發陸續推動滾動開發當中,該地區的土地總開發面積達100萬平方米,總共分成A、B、C、D四個區域;先開發是C1地塊,已經有2棟大樓已經交屋,2年前獲利也已經認列,去年再度認列C2住宅區的部分,獲利挹注金額達台幣55億元。

由於今年南京土地開發,將進入第二階段開發,接下來正在推動D地塊的住宅規畫及建設;另外,也積極在評估A、B地塊的開發,相關的開發規畫都還在設計、規畫當中;就目前的開發進度,今年不會有南京土地開發收益要入帳,推估要未來2-3年時間,才會再有獲利貢獻認列。

今年本業可望獲利

至於本業的部分,電線電纜在銅材銷售穩定成長,隨著原物料價格跌幅已大,會持續掌握原料價格,控制生產、採購與財務成本,持續擴大海外布局,發展相關驅動電纜產品。特殊鋼事業,大陸廠在銷售上調整產品組合,增加高附加價值產品接單,今年全年本業朝著獲利的目標前進。

華新太陽能業投資不順,Solarion AG聲請重整

回應(0) 人氣(139) 收藏(0)2013/03/06 16:2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2ab76e4-fcf3-4f67-913a-8acb5b510cca&c=MB06#ixzz2MoheYNs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華新子公司處分南京房地產,貢獻利益22億

回應(0) 人氣(123) 收藏(0)2013/01/02 17:55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76049a1-a826-4ed4-9315-9ad05d86bdec&c=MB06#ixzz2GsXor35w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