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17:08:48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上櫃股易飛網 (2734)受惠寒假檔期旺季將至,市場看好,2月營收動能強勁,吸引買盤率先卡位,盤中股價來到44.2元,漲幅達半根停板。易飛網協理張仲源表示,今年春節檔期接單與去年相當,但在日本線帶動下,預估2月業績仍可望較去年同期有10%的成長。另外,今年公司計畫導入更多歐美長程線行程,將使產品線更多元。

易飛網產品線以東北亞市場為主,其中,日本線即占營收比重4成,而東南亞線因去年較為動盪,整體占比滑落到7~8%。張仲源表示,預估今年日本線仍將維持暢旺,赴日旅遊人氣居高不墬,東南亞線今年亦可望有轉機,經過去年的低迷後,今年可望逐步復甦,最壞的情況已過去。另外,在出國人口成長的持續帶動下,而國際票務亦是成長動能。

易飛網並看好長程線的發展潛力。張仲源表示,今年包括歐洲、美加、紐澳等市場都將擴大布局。

 

易飛網「飛進」資本市場!上半年登興櫃 明年IPO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02-01 13:50:12 

 

隨著旅遊人數激增,市場看好旅行社的成長性,繼鳳凰(5706-TW)、燦星旅(2719-TW)及雄獅(2731-TW)外,專攻網路通路為主的易飛網(2734-TW)日前完成公開發行,同時申請輔導上市櫃,最快上半年前就可以登錄興櫃交易,明年掛牌。

 

易飛網成立於1999年,以「ezfly易飛網」打響知名度,為國內首先建立台灣地區網路購票訂位機制站穩國內旅遊市場,成立初期透過網路提供旅客便利的機票購票與即時訂位服務,後來才延伸開發國際旅遊產品、飯店及租車相關產品、保險、證照辦理等多樣旅遊服務。目前易飛網股本1.85億元,主要收入來源為資訊服務收入及廣告收入,另外再透過旗下100%持股的誠信旅行社經營旅遊服務業,國內旅遊約佔營收比重28%、國外旅遊69%、FIT國際票旅遊1%、其他2%。易飛網2011年總非合併營收為6963萬元,營業利益1458萬元,稅後淨利525萬元,每股盈餘0.3元;2012年上半年營收為3125萬元,營業利益45萬元,稅後淨利415萬元,每股盈餘0.2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