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 兩年內拚登興櫃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昨(21)日表示,目前全台威秀影城總店數11家,明年將布局再增設台南夢時代、頭份尚順廣場,若再加上淡海新市鎮地區於2016年置點後,將有14家店,並希望兩年能拚上興櫃。

威秀影城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最大連鎖電影院,前身是華納威秀影城(Warner Village),原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與澳洲威秀集團(Village Roadshow)共同投資。

2005年改由現在的香港橙天嘉禾娛樂集團與台灣中環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經營,並改名為威秀影城。

翁明顯說,看好中南部電影市場商機大,規劃兩到三年在台南夢世代設立戲院。此外,新竹頭份的尚順廣場,以及淡海新市鎮,由於公司評估當地還有龐大潛在客源,近期將在當地籌備設立新據點。

展望今年營運,他則表示,今年中南部票房收入相當不錯,其中「大尾鱸鰻」 、「鋼鐵人3」和「玩命關頭6」,在當地創下極佳銷售業績,下半年則有吳寶春的「世界第一<麥方>(音同胖)」,以及「總鋪師」,預料整年度營運表現將優於去年,今年營收約為30億元。


 

【2013/11/22 經濟日報】

 

 

威秀影城擬於2012年掛牌上市櫃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0-10-08 11:39:06 網友評論 0  我來說兩句

威秀影城獲利明顯上揚,今年前 8 個月自結獲利達 3.6 億元之譜。有鑒於此,該公司計畫於 2012 年掛牌上市上櫃。其中中環集團(2323-TW)隊對威秀持股達30%,屆時獲利預期將相當可觀。

 

 

《光電股》威秀旺、「志氣」高,中環攻頂慶祝
2013/02/23 10:0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中環 (2323) 去年前3季每股盈餘為0.06元,由於農曆年長假期間,中環轉投資的威秀影城業績強強滾,且投資拍攝的電影-志氣票房傳佳音,激勵中環今天股價強攻漲停板。

中環去年前3季稅前盈餘為1.04億元,稅後盈餘為4410萬元,每股盈餘為0.06元;由於今年農曆年假期長達9天,威秀影城業績亮眼,且中環投資拍攝的電影-志氣也在農曆年票房出色,讓中環同步受惠。

此外,截至去年前3季為止,中環每股淨值為12.26元,遠高於股價,在利多加持下,激勵今天股價強勢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