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大拍賣」一再延長 公平會罰5萬元

寢具業者公告結束營業舉辦大拍賣,卻一再延長倒數時間,遭公平會罰5萬元。公平會認為,該公司的廣告不實,而且足以引起一般大眾錯誤認知,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

公平會表示,員蓉寢具公司去(2012)年在台中崇德店門市,刊登「破盤價秒殺7月5日-7月8日 租約到期,結束營業最終回」等宣傳,結果不但沒有在7月8日結束營業,反而一直到9月14日前,斷續登了7次「結束營業、租約到期」。

儘管員蓉公司表示,崇德路門市的租約確實到到去年7月20日為止。但公平會查到,員蓉又續約了2個月,沒有真的結束營業。

公平會表示,員蓉強調結束營業時間倒數計時,加強消費者購買動機及行動,實際上卻延長結束倒數時間,足以引起一般大眾的錯誤認知或決定,開罰5萬元。



全文網址: 「結束大拍賣」一再延長 公平會罰5萬元 | 消費櫥窗 | 消費流行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7709243.shtml#ixzz2LxsWcTB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