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櫃買中心)與國際知名的金融服務公司羅素投資公司(Russell Investments)簽訂「使用即時交易資訊編製指數契約」。

日期:民國102年06月17日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櫃買中心)宣布已於2013年5月15日與羅素投資公司(Russell Investments)簽訂「使用即時交易資訊編製指數契約」。

    櫃買中心表示,經過與羅素投資公司多次討論協商後,雙方簽訂「使用即時交易資訊編製指數契約」,羅素投資公司可藉由櫃買中心即時交易資訊資料編製指數,提供給對台灣證券櫃檯買賣市場股票有興趣的全球投資人及法人機構作為投資之參考。

    羅素投資公司編製的指數已為國際專業法人投資機構認可,是領導性的研究工具及績效指標。櫃買中心與羅素投資公司簽訂「使用即時交易資訊編製指數契約」後,隨即將有39家優質的上櫃公司納入羅素全球指數的成分股不但可提高該等公司的國際能見度,更讓國際投資者進一步瞭解台灣證券櫃檯買賣市場的發展及重要性。

    櫃買中心同時表示,櫃買中心與羅素投資公司的合作將為雙方帶來互惠成果。希望藉此次合作能有更多機構使用櫃買中心即時交易資訊來編製指數,以更豐富台灣證券櫃檯買賣市場。

    羅素全球指數將新增納入成分股的39檔上櫃公司股票包括:穩懋、基亞、茂迪、榮剛、中美晶、新普、頎邦、原相、威剛、群聯、欣詮、元太、鈊象、光洋、益通、永信建、智冠、全家、東洋、精華、唐榮、中華網龍、力麒、久元、順達、越峰、龍巖、碩禾、崑鼎、英格爾、網路家庭、森鉅、F-譜瑞、凌耀、位速、世界先進、日盛金、中天及中光電等,約占其10,000檔股票之0.4%。

l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投資人仍需自行瞭解判斷;如與羅素投資公司公告不同,以羅素投資公司公告為準。

羅素投資公司網址:http://www.russell.com

l  如欲瞭解成分股票公司財務狀況,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

公開資訊觀測站網址:http://mops.twse.com.tw 

股票代號 上櫃公司
3105 穩懋
3176 基亞
6244 茂迪
5009 榮剛
5483 中美晶
6121 新普
6147 頎邦
3227 原相
3260 威剛
8299 群聯
3264 欣銓
8069 元太
3293 鈊象
1785 光洋
3452 益通
5508 永信建
5478 智冠
5903 全家
4105 東洋
1565 精華
2035 唐榮
3083 中華網龍
5512 力麒
6261 久元
3211 順達
8121 越峰
5530 龍巖
3691 碩禾
6803 崑鼎
8287 英格爾
8044 網路家庭
8942 森鉅
4966 F-譜瑞
3582 凌耀
3508 位速
5347 世界先進
5820 日盛金
4128 中天
5371 中光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