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口令」代銷衝擊最大! Sway破解四大騙術

相關關鍵字 > 預售 , 張金鶚 , 禁口令 , 騙術 , 代銷 , 投資客 , 行銷 , sway , 顏炳立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遏止房地產業者亂開價,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祭出「祭口令」,未來業者發佈房價資訊必須有所本,否則就將開罰,對此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認為,該政策對於代銷業者衝擊最大,未來行銷手法將有所限制。房產專家Sway也分享了四大代銷騙術,一旦消費者認清後,就會發現房屋價格其實差很大。
代銷行銷手法百百款,消費者深入了解後就會發現,房屋價格其實差很大。(圖/好房資料中心)
「最後保留戶」是代銷業者最常使用的行銷手法,北市新制上路後,這樣的手法將會受到限縮,顏炳立就指出,一般房仲與商仲公布相關統計及資訊多有所本,對於代銷業的行銷手法影響最大。Sway也在節目上分享了四大代銷騙術,要消費者認清代銷賣房價格差很大,必須得深入瞭解、做功課,避免買貴。
一、 假客戶假成交
有進入接待會館看房經驗的人,可能都曾經遇到過,在看房同時,隔壁桌就有人大聲講「非買不可」,並且喊出要下訂五戶,這時候全場就因為成交而鼓掌,製造出半小時就賣掉五戶的「超熱賣」現象。
二、 看你呆就賣你不二價
「人呆看面就知」?代銷真有這麼神,一眼就可以看出?代銷是人又不是神仙,但如果在現場露出非買不可的樣子,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這時候代銷當然會抓住機會,用力宰,這時候若再讓你看到前面的例子,有人大手筆下訂五戶,不二價成交,還是大有人在。
三、 含裝潢假裝高單價
「附裝潢、只要自備一成就可以買到人生幸福,算下來一坪要70幾萬....」代銷最常使用的手法一點都不陌生,但這時候若故意把合約書給隔壁桌的看,只要有一方相信了,就會真的買到高單價。
四、 真假紅單騙追價
所謂紅單,就是預售屋的「優先預購」單據。因為是預售屋權利買賣,國稅局查不到,最後如果決定不買,有些還可退回訂金,若是把權利轉賣出去賺取差價,對於代銷業者來說,可以騙到追價,投機客則可以賺到錢又能逃漏稅,也因此近年來,紅單買賣風氣蔚為流行。
不過代銷手法百百款,像是在新聞上最常聽到的「秒殺」,Sway直言:「如果是秒殺還要講嗎?真正的秒殺就不需要講出來了!」因此他就建議,如果真的想要了解代銷,就得「博感情」,多去現場了解,就會發現房屋價格其實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