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品牌服飾 打入紐約潮店 【07:35】

〔中央社〕台灣設計師服飾再傳捷報。美國連鎖服飾潮店「U.O.」確定與台灣設計師品牌「Myne Collection」合作,今年底紐約最大旗艦店可買到「Myne」旗下兩大品牌服飾。

紡拓會表示,台灣設計師服飾在新加坡 Blueprint展後再傳捷報。美國連鎖服飾潮店「Urban Outfitters(U.O.)」近日確定將和台灣設計師品牌「Myne Collection」合作,預計年底就能在U.O.紐約最大旗艦店, 買到「 Myne 」旗下兩個品牌「 Two by Two 」、「 Blacklist 」多款商品。

紡拓會指出,「Myne」是由台灣設計師段廣琪成立,設計總部位於紐西蘭;簡潔的剪裁,實穿又時尚的設計在當地創下銷售長紅;2012年藉參加台北魅力時裝展(Taipei In Style) 平台進入中國大陸。這次又在紡拓會推薦下赴新加坡參展而成功打進美國市場,並且獲國際重量級買主肯定。

紡拓會說,「Urban Outfitters」自1970年在美國成立後很快風靡北美,至今全美及歐洲擁有400多家連鎖店;商品種類涵蓋男女裝、飾品、鞋類及居家用品,因此有「Indie-Rock」風格服飾鼻祖美譽。

這次在新加坡參展好消息不斷,紡拓會透露,繼日本「Beams」、科威特「SStyle」等國際買主採購台灣品牌 mechant bebe、Dleet、abcense、Chun Ting Liu之後,德國「Soto」也對都會休閒風服飾品牌 biLbo關注青睞;加上段廣琪進入「U.O.」的好消息,顯示台灣新銳設計服飾跨足歐美亞市場潛力無窮。

 

--

紡拓會率品牌星洲發表早春設計
2013/05/20 06:55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3年5月20日電)紡拓會日前率團赴新加坡參加2014年早春品牌聯合發表會,台灣設計師5大品牌共展示24套作品,不但吸睛全場買主,後續展示的參觀人潮更大幅帶動設計師的知名度。

紡拓會16日起3天於新加坡The Pit Building會場舉辦「Taipei IN Style, Pre-Spring 2014」品牌聯合發表動態秀,由Dleet、CHUN TING LIU、SchulzWorks、biLbo、me'chant be'be' 等 5 家品牌先後展出24套作品。

紡拓會指出,動態秀開場是由知名年輕設計師李倍展示近年推出的個人品牌「Dleet」為整場活動揭開序幕,包括 7套男女時裝,色彩以黑白兩色拼圖式搭配,活潑中既帥氣又感性,再度展現李倍擅長以線條重組和版型突破所營造的趣味性,獲得現場買主高度興趣。

緊接著是4套設計師劉俊廷的同名品牌〈CHUN TINGLIU〉的紐約風格時裝,透過珠光色系與俐落率性的組合,加上特製的騎士手套,營造出都會女性的強眼搭配。

首次參展的biLbo都會戶外休閒男裝頗受澳門、英國兩地消費者肯定,登場的3套服裝,由頭到腳包括帽子、披肩、上下裝、皮帶甚至內搭、鞋靴,全部由設計師搭檔林家豪、洪琪兩人獨立設計在台生產製造。

由於每件商品不論在細節上或色彩應用、圖騰搭配的比例上都與歐美潮流設計同步,款式相當多樣化,尤其強調環保和功能性,同樣受到德國買主和新加坡當地買主的高度詢問。

SchulzWorks是由曾經獲得電視節目第二屆超級設計師冠軍的搭檔蘇建任與范宇廷在近年成立的品牌,他們在這項展示中一改以往偏中性的風格,推出的休閒系列以亮眼的橘色、水藍色襯衫與洋裝搭配充滿趣味主題的數點陣圖案造型,訴求2014春夏年輕女性的個人風格。

最後登場的me'chant be'be'則是已經在台港兩地頗有名氣的女裝品牌,擅長的數位印花更受新加坡當地消費者長期擁護,這屆首次將系列商品帶到新加坡,果然引發本地買主和日本買主的熱烈歡迎,現場掌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