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股》因華代理德商非侵入式血糖儀
2013/7/19 上午 09:49:4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健喬(4114)子公司因華(4172)在生技展上展出代理德國廠商的非侵入式血糖測試儀,將積極推動全球同步上市。
 為提供糖尿病患者照護的完整服務,除胰島素的劑型改良研究外,因華也代理德國廠商非侵入式血糖測試儀器,郝為華說,根據原廠臨床數據,相較於J&J、羅氏等大廠現有採血式血糖儀,該新型非侵入式血糖測試儀器的準確率差距僅在2%左右,但糖尿病患者只需透過指紋量測與特殊的生物感測晶片,即可即時測試血液中的血糖濃度,目前該機台已完成臨床試驗,因華也先取得台灣區的總代理權,將與全球同步上市。

 因華除癌症治療領域外,技術核心的口服改良劑型平台,已選定第二個候選應用-胰島素,未來希望搭配藥物劑型及居家照護模式改變,提高患者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