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醫療電源大搶手術房商機!打進全球前3大品牌供應鏈
2013/07/26 10:40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電源供應器廠全漢 (3015) 搶攻醫療市場,經過3年多的扎根努力後,在手術房等領域陸續傳出喜訊。全漢醫療用電源為電源供應器廠中,少數獲得美國FDA與歐盟認證廠商,尤其是在手術房、加護病房中,對醫療器材電源安規要求極高,全漢已成功打進菲利浦、GE、西門子等全球前3大品牌供應鏈,醫療電源產品占整體營收比重持續攀升,法人預估對全漢今年獲利挹注將可超過1成。

全漢為全球前5大電源供應器廠之一,除了PC電源之外,早就跨足工業、伺服器等利基市場,近幾年也搶進LED、太陽能應用等領域。全漢2009年曾透過購併普電子,加速進軍工控、醫療等市場,目前整體營運模式,也以客製化利基市場為主,其中在醫療電源產品領域的佈局,由於全漢為極少數取得美國、歐盟認證「門票」的電源供應器廠,效益持續浮現。

法人指出,全漢可供應的醫療電源產品,包括在進行醫療手術時,最先進的配合顯微手術時所需的照明、影像系統等電源供應器,所需的電源穩定性、安規要求極高,且採少量多樣供貨,一般電源供應器廠極難突破此一門檻,全漢也因而在醫療電源市場,取得優勢領先地位,包括手術房、加護病房等醫療器材電源滲透率,均持續攀高。

全漢在醫療電源領域,目前也正持續發揮優勢,繼續與國際大廠合作,配合醫療設備更新,開發新產品,在各類產品中,業績成長幅度最為顯著,法人也看好今年醫療電源產品,對全漢獲利比重將首度突破1成,正式將醫療納入營運版圖。

 

全漢與能源局簽約,投入太陽能微電網開發

回應(0) 人氣(95) 收藏(0)2013/07/23 09:3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e94771e-4148-44a3-9ca7-01ae8fc8c62b#ixzz2ZpmqPIl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