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族瘋打工,鎖定醫院賣愛心筆賺零用錢,民眾拒買還遭嗆!TVBS直擊發現,各大醫院出現學生族賣筆,強調不是做愛心,是自己經營生意,成本不到10元的筆,要賣到將近200元,使出渾身解數糾纏看病民眾,被拒絕還翻臉,怒嗆「你們都拿LV包拿iPhone了,200元的筆沒錢買,小氣」。

打工族vs.病患:「可以幫我買一個,不要怕我不是壞人,我只是想問你,可不可以幫我買一個,給我們一個機會好不好?」

到醫院看診,坐在診間的病人,碰到有人推銷。病患:「這個是什麼東西?」打工族:「鋼珠原子筆。」病患:「多少錢?」打工族:「199元,幫我一個好不好?」

成本不到10元的原子筆,男同學要賣199元,這麼貴,不是做愛心,全放到自己口袋。病患:「你是學生嗎?」打工族:「對啊,我剛畢業,我要等當兵。」病患:「這個是什麼單位的?」打工族:「是我自己出來打工。」

盤貨推銷,想賺零用錢,被民眾拒買,打工族惱羞成怒。病患:「沒關係,不用了,謝謝。」打工族:「好啦,下不為例,妳都可以當我姊姊的人了。」病患:「沒關係,謝謝、謝謝你。」打工族:「妳都拿iPhone了、妳都拿LV了,叫妳幫我一支而已,小氣!」

投訴民眾:「就覺得很奇怪,在醫院裡面不是不可以做這種推銷的事情?他們這樣已經算是違法了吧?態度還滿惡劣的,讓我們覺得不是很高興。」

就是看準病人家屬多,又有同情心,學生挑醫院當打工大本營,盤貨賣筆賺零用錢,即使醫院貼公告,明文禁止不明人士推銷兜售物品,打工族仍然無視,恣意進出各大醫院,依法,未經許可,在政府機關及辦公場所兜售物品,最高可罰3千元,學生打工貴在賺歷練經驗,強迫推銷增加收入,不只違法,也讓打工美意變調。











最近修改:2013-09-12 22:5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