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03:59:16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新鼎董事長易惠南。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
 

系統整合商新鼎(5209)今年以加強工程進度控管、海外業務、智慧製造與雲端物聯網應用為三大主軸,在中國大陸工廠節能等領域可望有所斬獲,目標營收優於去年、海外營收占比回升至三成。

新鼎昨(13)日股價收52元,上漲0.7元。新鼎董事長易惠南表示,去年幾項大專案管控不佳,導致營收成長,但獲利銳減;今年重新強化管控機制,毛利率、營益率有望回到往年水準。新鼎前年毛利率18%、營益率約8%。

易惠南說,新鼎目前在手專案(Backlog)約18.49億元,長期成長仍朝MAC(自動化主承包)系統、IM(智慧製造)、ICT(雲端物聯網應用)等三大方向前進,海外市場也將持續耕耘。

在海外市場部分,新鼎近年透過母公司中鼎集團及其他合作管道,雙線拓展海外業務,去年新接不少大陸、中東標案,海外營收占比約二成多,長期希望回升至三成以上。

在大陸市場方面,易惠南表示,先以產品帶服務切入工安與節能市場,接著將深耕節能減排工程,今年初大陸發改委頒布「節能標竿企業領跑者的獎勵政策」紅頭公文,有利於大陸製造節能管理服務商機,新鼎將在此領域耕耘。

 

新鼎「產品+服務」營收比已近15%,並打入中國

回應(0) 人氣(182) 收藏(0)2013/09/13 19:02



新鼎前8月稅前EPS 3.32元;訂4大目標帶動成長

 

回應(0) 人氣(138) 收藏(0)2013/09/13 19:0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023c746-bf8a-47cd-bacb-19563e1a2246&c=MB06#ixzz2epbxY7N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