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廠前董座蕭伊婷創立希悅 代理防毒軟體360

 

回應(0) 人氣(326) 收藏(0)2014/01/15 17:4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f6d077d-6189-4a9f-bc47-7ad619f10886&c=MB06#ixzz2qXQcZtD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前育駿董座蕭伊婷復出江湖 率領3E集團搶市
2013/09/18 09:15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前育駿科技董事長蕭伊婷正式復出江湖!帶領伊凡達、易幻及晶綺等3E集團,專攻手機遊戲及網頁遊戲,8月3家公司加總合併營收就超過2億元,表現搶眼,未來不排除走進資本市場。

伊凡達成立2012年12月、易幻成立2012年9月、晶綺成立年2012年11月,其中晶綺董事長熊家麒是前華義 (3086) 執行長,伊凡達董事長則為陳明信,背後的董事則為台灣大車隊 (2640) 董事長林村田。

目前蕭伊婷在3家公司均擔任策略長職位,其中伊凡達(evatar)結合易幻(efun)經營模式,在台港澳手機遊戲推廣平台,加上手機遊戲總代理營運平台組合,而晶綺(efunfun)目前為台港澳最大網頁遊戲平台,會員數600萬人,8月營收伊凡達+易幻有1.17億元,晶綺則有1.05億元,集團月營收在國內為前3大遊戲集團。

--

3e集團蕭伊婷:12月營收挑戰3億元 不排除IPO!
2013/09/18 13:25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前育駿 (3256) 董事長蕭伊婷轉戰3e集團,擔任旗下伊凡達、易幻及晶綺的策略長,8月營收高達2.22億元,擠進國內前3大遊戲集團。蕭伊婷表示,今年還有3-4款手機遊戲進入,在手機遊戲及網頁遊戲持續挹注下,12月單月營收將挑戰3億元,未來不排除IPO。

蕭伊婷表示,這3家公司成立不到1年,互相合作也有廣告聯合採買,但3家公司並無交叉持股,現階段主要以搶佔市場及會員為主,目標12月單月營收可望較8月成長20%,將挑戰3億元。

蕭伊婷指出,這3家公司中,晶綺以網頁遊戲為主,目前約有近30位員工,已推出《新彈彈堂》,未來也積極切入手機遊戲,目前手機遊戲有2款遊戲。

伊凡達資本額1.2億元,股東成員包括台灣大車隊 (2640) ,持股約17.2%,佔有一席董事,負責易幻代理的手機遊戲推廣平台,約有30位員工目前推出7-8款,最好的遊戲是《重裝武士》,預計年底前還有3-4款遊戲,包括策略等類型,9月新推《彈彈島Online 》。

易幻(efun)登記在香港,為手機遊戲總代理營運平台,大陸遊戲為主,未來漸漸往日、韓國家引進代理。易幻是台港澳最大網頁遊戲平台,擁有600萬會員,8月營收超過1億元。

蕭伊婷強調,晶綺資本額4千5百萬,並已開始獲利,另外兩家單款遊戲是獲利,有鑒於手遊市場快速成長,這3家公司未來不排除I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