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金控昨天董事長交接,監交人合庫獨立董事黃明聖(中)將印信從卸任董事長沈臨龍(左)手中交給新任董事長廖燦昌(右)。
記者潘俊宏/攝影
合庫金控昨天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廖燦昌為股價叫屈,直說看好合庫金的未來,「一定會買合庫金的股票,年底前至少加碼到100張。」

合庫銀總經理林鴻琛也說,手中已持有350張合庫金股票,主要來自員工認股;他還透露,手中的股票「賺不少」;以每年配息計算,平均報酬率達5%。

合庫金昨天收在16.75元,今年將配發0.5元現金股利計算,現金殖利率達逾3%,比台幣定存高出1倍以上。合庫金自結,今年前5月稅前和稅後盈餘分別為52.02億及44.9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51元。

廖燦昌表示,若與華南金和第一金目前每股都超過18元比較,合庫金每股不到17元,股價相對委屈。他說,自己的股價的自己救,他一定會去買合庫金股票,今年底以前至少加碼到100張。同時,合庫金總經理林士朗也承諾,會買合庫金的股票。

據了解,廖燦昌也曾接任台企銀董事長,當時即經常以實際行動力挺自家股票,尤其是在台企銀股價跌至每股8元附近時,開始逢低買進,多年下來總共買了500多張,隨著台企銀改善體質、獲利提升,股價上漲,目前手上的台企銀也「賺不少」。

【2014/06/23 聯合報】

 

台企銀董座:公司股價太委屈,個人將再加碼

回應(0) 人氣(293) 收藏(0)2013/10/08 18:15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5c97f58-581b-4422-a5ee-02403e5f25a1&c=MB06#ixzz2hCE0k4S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