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友邦徵電銷員 1年資 月薪10萬

 

2013年10月24日  
錢歹賺,壽險公司趁勢打出就職滿1年,平均月收入可達10萬元來招募電話行銷專員。

【王立德╱台北報導】實質薪資倒退至16年前水準,保險業者祭出年資1年以上,平均月收入可逾10萬元口號來招募業務新兵。AIA友邦人壽表示,無論景氣或是主管機關制度如何變化,電話行銷人員薪資結構仍呈現成長趨勢,且為鼓勵定著不離職,還提供額外獎金措施。
業者表示,電銷人員中有社會新鮮人、幼稚園老師轉業、家庭主婦二度就業,也有空姐轉職,每年約有11天特休假及季獎金、三節獎金、競賽獎勵,服務滿1年的人員平均薪資可達10萬元左右。

不接受電銷可明確拒絕

不過,個資法上路後,各壽險電話行銷遇到發展障礙,金管會規定,若客戶明確表達不想購買電銷保單,且要求之後不接受行銷,壽險業者即不可繼續行銷,讓不少壽險公司縮編電話行銷團隊,不過AIA友邦人壽業務方針仍繼續著重電話行銷及傳統業務員通路。
AIA友邦人壽表示,目前電話行銷專員約200多人,未來希望能再增長,且今年以來招募新鮮人策略成功,預估到年底時,招進的新鮮人及二度就業社會人士,將比去年成長2成。
AIA友邦人壽電話行銷處副總經理尹珮瑤說,多數人找工作時,對需要負擔業績壓力的工作較排斥,會給自己設限。但電話行銷與一般業務銷售不同,不需自行開發客戶,由公司提供固定薪資與有效客戶名單,加上教育訓練與輔導,培養電話行銷人員的銷售技巧,加速其熟練的速度。 

--



工作內容

如果您每月只想領2、3萬的薪水;抱歉!!您並不是我們要找的人;如果您有年薪$100萬的企圖心;嘿~就是您了!! 趕快加入一起成為百萬明星;電話行銷專員; 公司正式編制內勤職務;享新制退休金提撥、勞、健、團保及年11天特休假(未滿一年依比例給假);不用揮汗找客戶;我們提供您優質客戶名單。我們的優點: 1 一經錄取即為內部編制之正職員工(需考過保險證照)2 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新人訓練+話術養成)3 上線後底薪25000元,人員平均收入4-10萬4 優質客戶名單,不用擔心人情壓力5 外商公司福利6 員工免費按摩歡迎社會新鮮人 專櫃/門市人員 外勤業務員等...不安於現狀,想轉換跑道的朋友,加入我們友邦人壽優秀的團隊!!

提供優質客戶名單,純內勤工作環境,不用日曬風吹雨淋
只要你努力,年收百萬不是夢,更能持續的穩定高收入。

除優渥業績獎金外,我們還提供大家嚮往的外商公司福利:
在職訓練、年假11天、免費按摩、員工旅遊、員工健檢....等你來享受

超多優點等您來享受
1.一經錄取即為內部編制之正職員工
2.超高知名度商品,強力媒體廣告,完全無需外訪
3.上線後底薪25000元,人員平均收入4-10萬
4.優質客戶名單,不用擔心人情壓力
5.享受外商公司福利
6.完善在職訓練
7.年假11天
8.業績競賽國外旅遊
9.員工介紹獎金
10.員工旅遊
11.員工免費按摩
12.員工健檢
等...

工作地點:松山區(南京東路)、新北市三重區

歡迎社會新鮮人、 專櫃/門市人員、 外勤業務員等...
不安於現狀,想做內勤工作,卻領業務薪資的朋友,加入我們優秀的團隊!!

職務類別:
電話行銷人員國內業務人員產品行銷人員
工作待遇:
月薪 2萬5仟元 至 10萬元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地圖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09:00~17:3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不限
需求人數:
不限

工作條件

接受身份:
上班族、應屆畢業生、二度就業
工作經歷:
不拘
學歷要求:
高中、專科、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
不拘
語文條件:
台語 -- 略懂
擅長工具:
不拘
工作技能:
不拘
具備證照:
人身保險業務員
其他條件:
1.有企圖心,具抗壓性,學習能力強,工作態度良好。

更新日期:2013-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