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富豪相親 央視踢爆:騙錢秀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陸續傳出數場富豪「海選」相親活動,大陸中央電視台近日踢爆內幕,富豪相親會根本沒有富豪,而是用美女釣富豪的騙錢真人秀。

除了央視播出訪談報導,新華網今天也引述央視訪談,進一步評論及報導此一鬧劇。

大陸從去年5月20日開始陸續上演「富豪相親海選」,現場不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兒相親的家長。

海選現場不亞於激烈的職場競聘。第一關是整形專家查驗美女是否整容;第二關由命相大師把關是否有旺夫相;後續還有心理測試、才智測試、才藝表演,最後要由老中醫把脈,查驗健康,甚至還有測謊儀器。

報導指出,大陸國家工商總局今年7月開始要求介入調查,才揭開富豪相親鬧劇的真相。所謂「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只是廣州一家公司負責人程勇生杜撰出來的非法組織。

程勇生在接受廣州市工商局調查製作筆錄時承認,所謂身價過億的100位單身富豪只是宣傳噱頭。實際上與公司簽約的男性會員只有6位,多是中小規模的民營企業人士,並非身價過億的富豪。

為吸引更多有錢人參與,於是程勇生開始在一些公共場合有意地透露,只要交錢,就可以提供一對一的私下約會。

例如,其中一份合約的附加條款上明確寫道:舉辦個人專場海選,推薦100人,達成約見8人。也就是說海選出來的8位女性都提供一人約見。

另一張進度表顯示,在去年11月20日左右,客戶到廣州出差,首先想約一位王小姐吃飯,還想順便再見幾個女孩,見面後又對另一女孩也表示了興趣,願意繼續交往。

資料顯示,這位客戶在半年內幾乎同時與5名女性進入到談情說愛階段,而5位女性彼此蒙在鼓裡,對其他女性的存在毫不知情。102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