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公費出國考察 議員段緯宇報告心得三個字:妖受讚

段緯宇的考察報告,被網友痛批是廢話。(圖取自台中市議會網站、合成圖)
段緯宇的考察報告,被網友痛批是廢話。(圖取自台中市議會網站、合成圖)

議員用公費出國考察,按規定需寫報告,不過台中市親民黨議員段緯宇在最新的考察報告表中卻是「簡潔有力」,他今年8、9月分別到日本和大陸成都考察,在日本的考察心得中,僅寫「妖受讚」,如此偷懶行為,讓網友大罵「議員真好當。」

段緯宇在今年8月到日本四國考察,沒想到為期4天的考察,他的考察心得只有「妖受讚」,另一份到大陸成都考察的心得,則是「食衣住行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茅坑用蹲的」,兩份考察表一PO上網路引來大批網友怒嗆,認為他花公帑出國,卻是這種擺爛態度,有人批他「寫廢話」、「議員真好當」,更有人建議乾脆刪除公費考察。

段緯宇偷懶程度不只如此,連考察目的也只寫上「考察」二字,完全不願多寫是針對哪項設施考察,讓網友罵聲連連!事後他受訪時強調自己是故意的,直言「我就是賭一口氣,故意這樣寫!」段緯宇認為民代公費出國都要寫考察報告,但立委卻不必,太不公平,更說自己知道考察表會被放上網路,所以才會故意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