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淘帝下半年接單展望佳,料今年業績拚增兩成

回應(0) 人氣(218) 收藏(0)2014/06/04 18:1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089795c-a1fc-4f1e-91ef-f87a2e65aad5&c=MB06#ixzz33kC8MTnE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基期高&工作天少影響,F-淘帝2月營收減60%

回應(0) 人氣(49) 收藏(0)2014/03/10 10:1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ec0ba8b-ada0-4db0-8452-15d35cf8a23c&c=MB06#ixzz2vX3ZGMj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淘帝拚賺1股本 明年據點增2成 【12:20】

〔中央社〕大陸前十大嬰幼童品牌F-淘帝將於30日上市。在中國大陸有近千個據點,看好內需,除11月營收將創歷史單月新高,今年挑戰賺 1個股本,明年將拓至1200點。

以「海洋」為主題的淘帝,以「淘帝TOPbi」自有品牌,鎖定中國1到16歲的嬰童市場,採訂單生產模式,每年召開兩次代理商大會,再交由供應商生產出貨。

淘帝發言人王冠華指出,大陸由於這兩年龍年、蛇年(小龍年)新生兒較多,過了1年,剛好進入淘帝的市場,搭上今年來大陸內需逐步回溫,讓第3季營收、獲利攀上歷史單季新高,分別是新台幣9.53億元,稅後淨利1.5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3.42元。

法人認為,淘帝前3季每股稅後盈餘已達7.82元,第4季向來是全年最旺季,除了11月可望再度刷新單月營收新高,第4季有望寫下單季新高紀錄,預期全年營收年增上看 2成,賺逾 1個股本很有機會。

尤其,大陸將放寬一胎化政策,走向「單獨二胎」,嬰童整體市場將明顯擴張。

不過,王冠華指出,由於政策實施、新生兒出生後1 年才進入淘帝的市場,因此,目前規劃明年展店總目標為1200個點,約比今年增加 2成。

 

2013/12/6  鉅亨網

 

長江以南最大及中國十大童裝品牌淘帝控股(F-控股)(2929),將於今(6)日召開上市前業績發表會,並於本月26日來台第一上市。

 

 

 

公司今年前3季稅後淨利已達3.51億元,改寫歷史新高紀錄,每股盈餘達7.82元,隨著進入第4季傳統旺季,法人估計今年營收可望衝破35億元大關,每股盈餘超過10元。

 

在下半年傳統消費旺季帶動下,第3季營收穫均下歷史新高,營收達9.53億元,稅後淨利1.53億元,每股盈餘達3.42元;累計今年前3季營收達24.87億元,稅後淨利達3.51億元,每股盈餘7.82元,法人估計,第四季在冬衣價位及毛利較高帶動下,單季營收將衝破10億元,每股盈餘將達3.5元以上,全年營收可望衝破35億元大關,每股盈餘超過10元。

 

「淘帝TOPbi」自有品牌成立於2002年,透過代理商遍集中國境內15個省3個直轄市,銷售據點近1000家,今年新增廣西南寧代理商,每年推出近800-900款的服飾,滿足市場需求。

 

淘帝定位在中國1-16歲嬰童服飾,鎖定中等收入、小康階層的民眾,2010年3月「淘帝」品牌榮獲中國服裝協會頒發的第二屆「中國十大童裝品牌」,也成為長江以南最大的童裝品牌。

 

中國每年新生兒人口約2000萬人,去年新生兒更超過平均數字,出生率為12.1%,而14歲以下兒童為2.2億人,佔總人口數16.46%,而因應人口老化,中國將陸續祭出放寬計劃生育政策(一胎化政策),過去由「雙獨二胎」逐步放寬為「單獨二胎」,男女其一為獨生者放寬生育第二個孩子,未來大陸嬰童產品市場將會有爆發性成長,F-淘帝明年營運會優於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