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豹投資 寶麗金宴會館 今斷水斷電

寶麗金婚宴會館今斷水斷電,上百場婚宴、尾牙宴面臨場地無著落,訂宴民眾急得跳腳。(摘自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臉書)
寶麗金婚宴會館今斷水斷電,上百場婚宴、尾牙宴面臨場地無著落,訂宴民眾急得跳腳。(摘自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臉書)
中視新聞》全台第一例!由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會館」,名為葳格中學實習餐廳卻擴大為婚宴廣場大肆營業,在被市府罰6萬後,今天將遭斷水斷電重懲。

由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會館」,名為葳格中學實習餐廳卻擴大為婚宴廣場大肆營業,在被市府罰6萬後,今天將遭斷水斷電重懲!

由金錢豹集團經營的「寶麗金婚宴會館」,為葳格中學實習餐廳卻對外營業,占地達2000坪,還有12個宴會廳,可容納3000多人,開幕半年門庭若市,市府以違反建築法開罰4次,未限期改善,今天將執行斷水斷電,很多訂席新人聽到消息,擔心餐廳關門,急得跳腳。

位於北屯區的「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是金錢釣集團以葳格中學餐飲科系學生實習為名興建的豪華餐廳,已成為社團、結婚喜宴的熱門場地,市府都發局稽查,該餐廳用「寶麗金」之名營業,違反建築使用,也被取締4次。

教育局長吳榕峰表示,既是申請學生餐廳,就應以實習為主,大張旗鼓做生意,損害學生權益,限期改善,恢復原狀,都發局也要求勒令停業,但餐廳還是照常開門做生意。

「怎麼辦?這麼趕的時間,到那裡重新找結婚場地?」開幕半年多寶麗金婚宴會館大型活動不斷,副總統吳敦義都曾與會,由於市府將大執法,據悉有100多對趕在年底前結婚的新人,面臨場地喊卡問題,急得到餐廳探究竟,

葳格中學昨喊冤,表示餐廳平時是學生實習餐廳,只有假日才對外營業,強調餐廳和學校建教合作,正在補請文件,有誠意合法,希望市府給他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