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列和解費,仲琦去年EPS 0.35元

回應(0) 人氣(52) 收藏(0)2014/03/21 09:1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61eaa89-e25e-4208-a4aa-99ac2e36bbc8&c=MB06#ixzz2wZamFqB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仲琦:有關中華電4G採購案之新聞內容全屬法人臆測

回應(0) 人氣(65) 收藏(0)2014/01/15 11:07

 

〔記者王憶紅、廖千瑩/台北報導〕中華電信12月初釋出第一筆4G設備採購標單,由台灣愛立信以62.6億元得標;據指出,此宗採購案將交由台灣愛立信在台合作夥伴仲琦科技(2419)承接,仲琦將是國內無線通信業第一家嚐到4G甜頭的業者。

 

仲琦今年營收估增100%

 

仲琦科技主管昨證實此消息,強調「此案中華電信已經公告,只是我們還沒正式對外發布。」

 

仲琦去年全年營收68.6億元,年減3.8%,今年開春就因為有4G業務加持,新訂單不斷湧進。除了中華電之外,市場指出,與愛立信關係十分良好的遠傳(4904),其4G採購案也將會交由愛立信負責,這將使得仲琦今年營收與獲利,均有挑戰新高的潛力。法人指出,仲琦今年營收至少看增一倍。

 

遠傳採購案 料也會到手

 

仲琦科技業務所涵蓋的範圍,包含寬頻電信產品的製造、銷售及資訊與通訊產品代理銷售、系統整合、應用服務及技術支援等服務項目,此次兩岸4G業務開放,仲琦被外界認為將是最大獲利者。

 

愛立信入股 接單轉仲琦

 

據指出,仲琦中華電信4G訂單係自台灣愛立信(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 Oy)轉來,仲琦一向被台灣愛立信視為是台灣地區合作夥伴,愛立信也持有仲琦股票;愛立信在寬頻網路業務與技術為世界首屈一指,過去拿到有線電視設備、電信網路設備,多交由仲琦統籌負責。

 

近期愛立信拿到中華電信的訂單,除前述62.6億元的4G網路建設之外,去年11月6日也取得38.8億元的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擴充案,此部份也將交由仲琦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