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小指 馬英九神似邪惡博士

2014年01月28日13:15  

正在友邦宏都拉斯出訪的總統馬英九,因出席宏國總統就職典禮時,被TVBS新聞台記者拍到咬小指畫面。知名部落客「波蘿日報」洨記者將馬英九咬小指電視截圖,與以咬小指做為招牌動作的《王牌大賤諜》電影反派邪惡博士(Dr.Evil)做成對照圖。一PO上波蘿日報臉書粉絲團,不到20分鐘就有上百網友按讚,直呼:「神像!」(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波蘿日報洨記者」將總統馬英九咬小指畫面與《王牌大間諜》電影中反派邪惡博士做對照。翻攝「波蘿日報」臉書

 

五月天阿信自黑耍萌 可惜了5張鼠臉

2014年01月28日00:56  

好吧!小編真的只能說五月天不愧是天團,團員合作無間,就連在微博搞笑賣萌,也能輪番上陣逗樂粉絲,繼前天團長怪獸在微博曬美型,秀出發亮的面皮後(請參照昨娛樂即時:絕了! 五月天怪獸帥到皮發亮),昨深夜主唱阿信也沒閒著,延續自己前一天大嘴吃四方的話題,在微博秀出自己與各式松鼠、花栗鼠撞型、撞臉賣萌5連照。

照片中阿信或合掌、或歡呼、或祈禱、或沉思,甚至鼓起腮幫子喝水,都有不同鼠類的對照版,難得的是每組比對,相似度竟高達90%,讓人不禁懷疑阿信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收集這麼多鼠類。而賣萌鼠樣見光後,不到1小時就吸引5千人轉發,死忠粉絲也好奇詢問「賣萌大叔深夜就自黑嗎」、「杏紅(信宏)這是在用賣萌照對抗團長大人嗎」,不過也有網友不給面子調侃「5隻鼠兒比較可愛啦」。(毛敬智/綜合報導)



 

阿信搜集自己與各種鼠類的表情、動作比對照。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