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4日14:01 
 

 



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年操盤績效不佳,宣布卸任「坦伯頓新興市場投資信託基金」(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stment Trust)主要經理人,將這檔歷史悠久的新興市場基金操盤工作交經理人哈登伯格(Carlos Hardenberg)負責。
 
墨比爾斯未來仍將擔任坦伯頓新興市場團隊董事長,以投資組合管理人身份協助哈登伯格。墨比爾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經常評估經理人績效,以客戶最大利益為考量做出調整,調整預計10月1日生效。

富蘭克林投顧表示,墨比爾斯並未離開富蘭克林集團,只是辭掉坦伯頓新興市場基金經理人職務,目前還是繼續擔任其他基金的經理人,此外,該檔基金目前並未引進台灣。(陳智偉、高佳菁、劉煥彥/台北、綜合外電報導)

 

 

2015-04-17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近期有氣無力,遲遲無法攻上萬點,但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市場研究團隊總裁墨比爾斯(J.Mark Mobius)仍非常看好台股,他認為台股將會在2020年一舉攻上2萬點。

墨比爾斯曾表示,台股未來5年仍可維持20至30%成長。據《工商時報》報導,他昨日重申,台股未來一定會上萬點,只要有錢就要投資,甚至看好2020年台股有機會衝上2萬點。

墨比爾斯認為,台灣科技產業有自己的優勢,這是在其他國家比較難看到,他看好手機科技、自行車等產業等未來的發展,包含台積電、美利達也都是旗下基金持有部位較多的個股。

 

墨比爾斯:新興股市拋售潮近尾聲,投資價值浮現

回應(0) 人氣(338) 收藏(0)2014/02/12 08:3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1e44833-09d3-4ffa-8a9e-f7c5b3f0a36b#ixzz2t4TsBmt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