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々村竜太郎】 RED RYUTA RONE 【音ゲーMAD】



野々村竜太郎シリーズ最高傑作~BGMの底力にニコ動が涙、感動バージョンw
配樂版


兵庫県議 政務費不正疑惑 泣き乱しながら潔白主張
原版


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因非法使用政務活動費疑雲,召開自清記者會,
他在記者會上誇張爆哭,引發日本和國外媒體關注,
瞬間變成網路紅人
並被KUSO嘲諷

電吉他配樂


大自然森林版


搖滾版


爵士版



藝人模仿版


柯南版


各式各樣配樂版

 

 

王育誠爆哭在影片最後,我不想離開親民黨

王育誠吸金百萬 遭爆倒債落跑

2014年02月12日09:45  

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3年前落選後幾乎在政壇消息,現在卻傳出他用投資賭場名義吸金,再以投資失利為由倒債。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王育誠離開政壇後,與史上最大吸金案首謀、鴻源集團負責人沈長聲的前助理何淑惠秘密再婚,還以投資澳門賭場為名,大舉吸金,卻在2年前開始自稱投資失利,倒債數百萬元,受害者林先生向他要債,王育誠還以「心情不好」、「向王令麟周轉」、「母親被倒債」為由躲債,連農曆春節都沒回家。

受害者林先生接受《壹週刊》採訪時痛批,王育誠跟何淑惠住豪宅、開名車,卻死不還錢,實在沒天良。(胡治言/綜合報導)

王育誠吸金,倒債落跑。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