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格新產品大賣 獲利拚翻倍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 (2014-02-19 10:48:58)

電源供應器廠歐格開發出擁有專利的WiFi無線旅行路由器及充電器,獲得客戶青睞,可望帶動今年整體營運顯著成長,獲利拚翻 2倍。

歐格受到新產品大賣,今年 1月單月合併營收爆衝到8727萬元,月增率高達87.89%,年增率也有57.82%,出現大轉機跡象。

歐格表示,2月份受到工作天數影響將較 1月下滑,第2季開始營運將回到旺季水準,今年整體營運將見到顯著成長。

歐格表示,去年推出的WiFi無線旅行路由器及充電器,擁有世界專利,整合轉換插頭、充電器、USB及WiFi分享的多功能產品,由於輕巧,便於多國旅行者使用,推出後頗受市場青睞,經過 1年推廣期,已有包括美國、荷蘭、日本等國的客戶陸續加入出貨行列。

歐格指出,除了WiFi路由器外,包括小型發電機電路控制板及結合WiFi雲端電源的智慧插座等都有新進展,已獲不少新客戶下單,將帶動今年整體營運呈現較顯著成長動能。

法人預估,今年整體營運見到轉機,由於產品結構更佳,加上營運規模擴大,毛利率將優於去年的32%到33%水準,每股盈餘有機會重回 2元以上的表現。

歐格自1983年創業以來,即專注於「電子」與「機構」技術,憑藉著領先的研發技術及對高品質理念的堅持,從領先市場開發「電子保護插接器」,到擁有全世界最多專利的「旅行用多國轉接器/變壓器/USB充電器」,建立起歐格在專業電源領域領導地位。

近年來,歐格將核心技術向外延伸,跨足通訊週邊產業領域,推出「電力線網路橋接器」、「機櫃電源分配裝置」等產品;為響應節能減碳,推出「節能電子保護插接器」;此外,在發展快速的汽車電裝市場,也推出「智慧型汽車電池充電器」、「車用直流轉交流電升壓充電器」等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