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陪吃滷肉飯 連勝文連嗑5碗



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妻子蔡依珊「神隱」,就連會後連勝文到鄰近老字號滷肉飯店「補體力」,飯、羹、湯連吃5碗,太太也沒到,倒是好朋友藝人賈靜雯和海霸王董座陪著用餐,連勝文坦言,太太永遠不會同意自己參選,不過蔡依珊過去曾幫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未來有可能此循此模式。

右手拿筷、左手端碗,連勝文大口大口猛扒飯,宣布參選之後第一站,上車到一分鐘距離的老字號滷肉飯進補。

圓環旁滷肉飯業者:「你看他現在又在吃啦,吃3、4碗。」

連勝文一屁股坐下來,滷肉飯和魚翅肉羹各吃兩碗,最後再補一碗蘿蔔湯,整桌消費超過3千,滷肉飯午宴同桌的除了海霸王董座,還有好朋友藝人賈靜雯,以及賈靜雯的女性密友孔孔。

太太蔡依珊缺席餐桌上,就連參選記者會,一度有幕僚建議蔡依珊當「神秘嘉賓」,最後還是缺席,只是搭車到餐廳外接老公回家。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我想我太太永遠不會同意我出來參選,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幕僚都知道,行事低調的蔡依珊最重隱私,「夫人牌」何時出手輔選,沒人敢建議,倒是連家好友透漏,不是沒計畫。

親連北市議員秦儷舫:「我相信她是重隱私的,但我覺得她不會放勝文一個人,蔡依珊她應該要出來,但還不是這個時候。」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99.11.19):「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拜託拜託。」

念在郝龍斌對連勝文有知遇之恩,蔡依珊曾經幫忙掃過街,這回參選人可能換成枕邊人,輔選模式不難預見,只剩時間點還是變數。








最近修改:2014-02-24 21:19:52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16日

【民視即時新聞】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選情逐漸加溫,中央委員連勝文,傳出在224日­,就會正式宣布參選,競選團隊也出爐,甚至還刻意減肥7.5公斤,不過他出席林姓宗親­會時,只強調時間確定了,一定會跟大家報告,至於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活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