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圖片
立委丁守中現身反核遊行,展現反核決心。(圖片截取自民視新聞)
〔本報訊〕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丁守中今天下午現身台北反核大遊行現場,公開表態反核四的立場。

 立委丁守中和他的2位助理下午來到台北反核大遊行現場,以行動來表態反對核四。他指出,就算是ETC和新戶政系統,經過測試也會出包,核四廠更是陸續發生了復工、停工、包商跑掉等事件,而歷經將近了20年的其他核電廠,危機其實是很大的。

 他認為在公共政治議題上不需要全黨去背書,人人都可以表態,更以美國為例子說明,即便是同個政黨也能夠容納不同的聲音,不擔心今天現身現場會在黨內引發議論。丁守中表示,未來若立法院討論核四公投相關議題,他會盡可能的發揮影響力,讓真正的意見呈現出來。

 

挺「丁」卡「連」?傳馬總統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2014/03/02 20:40:00

記者吳雅琴、陳昱弼/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連勝文已經宣布參選,但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絲毫沒有放棄的打算,依舊勤跑基層爭取民調支持,而現在在各體育單位不約而同收到一份,由柔道協會理事長呂威震發函,希望大家力挺丁守中的公文;只是呂威震是親馬身分,過去還曾教過馬總統打柔道,因此現在就被解讀成是馬總統暗下指導棋,要來個「挺丁卡連」的打算。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扎根北投士林區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為了拼黨內台北市長初選相當「腳勤」,而最近各體育單位還不約而同收到這份公文,「為了幫台北市尋找一位好市長,推薦丁守中,服務選民熱忱、熟悉市政。」公然要大家在民調中全力支持,翻開裡頭洋洋灑灑,黨部高層、總幹事名字通通入列,附表還有丁守中簡歷,而發文者正是中華民國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呂威震這號人物可說是馬總統的「好麻吉」,在2005年時曾經親自上陣,指導當時的馬市長拳腳功夫,上場前還貼心地替馬市長整裝柔道服、黑緞帶,和馬總統的這段好關係,也讓呂威震廣發挺丁守中公文格外受到注目。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對此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則說:「我跟呂威震總會長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曉得他有發很多函給不同的體育單項團體,希望他們能夠支持我,同樣是作為體育人。」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體育界動起來,再加上背後有馬總統力挺,似乎就是要擋住連勝文超人氣,就連地方市議員更直接表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黃平洋:「在地方的各個攤裡面,能有機會介紹丁委員或是幫大家來講話的時候,都一定會提到丁委員,那希望大家能支持丁委員!」
 
獨/卡"連"? 傳馬授意"發函"挺丁守中
 
這場暗掌兵符就外人看來就是,馬總統想卡住連勝文再用盡心機,同時這個最後一博,就是為了不讓「連、柯PK首都戰」真的成定局。(整理:實習編輯張雅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