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這個老婆婆」 鼎王認無老婆婆捏造



鼎王集團8日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一連鞠躬6次道歉,希望挽回商譽,就在記者會上,執行長坦承,旗下品牌無老鍋,文宣中強調招牌冰淇淋豆腐,是到日本向一位無老婆婆學來的,但事實上,這只是編造出來的故事,根本沒有無老婆婆這號人物。

外觀就像可愛的香草冰淇淋,但吃法卻是加到煮滾的湯底,下鍋5分鐘後,趁熱一口咬下,口感滑順,這是鼎王集團旗下無老鍋,招牌的冰淇淋豆腐。消費者(2009.06.27):「很嫩,很像蒸蛋一樣,像泡芙內餡那種感覺,可是是熱的。」

過去在無老鍋用餐,都能看到這個豆腐的故事,描述著鼎王執行長因為在日本岐埠,遇到一位70多歲的無老婆婆,花了3年時間跟他學會這項家傳豆腐手藝,甚至形容雪白豆腐在鍋裡,就像高雅的天鵝在湖泊裡悠游著,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鼎王的行銷手法,編造出來的故事。

記者:「(無老婆婆這些故事)為什麼要虛構?」鼎王執行長陳世明(2014.03.08):「在這個部份,我們沒有去落實做好,這個就是我們的錯。」

鼎王記者會坦承無老婆婆是虛擬人物,但食材絕無造假,也有通過證明,只是文宣上出了問題。鼎王執行長陳世明(2014.03.08):「在文宣上面是有點脫勾,這部份我們也學到教訓。」

文宣脫勾,一語帶過,但虛擬故事,不知道已經吸引了多少消費者上門,但真相揭曉,原來無老婆婆,其實是「沒有這個老婆婆」。










最近修改:2014-03-09 23:25:11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08日

鼎王舉辦記者會,老闆陳世明認錯90度鞠躬,在「無老鍋」文宣中的「無老婆婆」,現在­證實根本就是一號幽靈人物,陳世明道歉的時候臉色鐵青,趕緊由在場的發言人接話,承諾­近期將調整鼎王企業所有的文宣內容。

 

包括千萬製鹽廠以及無老婆婆等故事包裝,他也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