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轉世來演講? 高度神秘收費不低

電影變型金剛中有個柯博文,現實社會中有個柯博拉,他自稱是昂宿星人轉世到地球的人類,又自稱是抵抗運動的官方代言人,抵抗運動是一個暱名組織,最近這個組織要在台北舉辦為期三天的講座,光是門票就要7990,而且參加的人必須要簽訂保密條約,對外不能洩漏柯博拉的長相與特徵,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透過聲音還有訪談,影片中的主角柯博拉始終沒有現身。從能源到烏克蘭情勢,似乎無所不談,而且影片圖象不是地球宇宙,不然是就星際大戰中的尤達、絕地武士,這麼有外星人的fu,因為柯博拉自稱,他是昂宿星人轉世而來,目前是抵抗運動官方的聯絡人,還說抵抗運動是匿名組織,因此堅持不露臉,三月底他即將來台舉辦講座,參與的人還得簽下保密條款。活動工作人員:「哪一國人不能講,因為他角色很特殊,因為他一直在揭露,很多這些會影響到大財團的利益,所以來的時候要簽保密協議,主要是不要洩露他個人的特徵。」主講人超神秘,那三天7990元的講座,內容強調要解放地球,提升人類美好生活,不過在活動最後一天會讓學員體驗這台雷射水晶光能修復儀。

活動工作人員:「影響你的身體的賀爾蒙跟內分泌,也會開始改善你的身體,包括疼痛。」工作人員強調這台儀器可以調整氣場,而且一台造價3900元美金,換算成台幣119028元,只是強調具有治療疾病與疼痛的療效,恐怕已經涉及違反醫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