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攻占立法院 進入第20小時

學生攻佔立院的活動已經從昨天深夜進入到白晝,昨天一度傳出警方要強制驅離學生,最後作罷,改用不開空調、封閉廁所的「生理戰略」,削弱學生的體力再做處理,史上頭一回民眾佔領國會的事件,東森新聞有獨家空拍畫面,帶您了解。

獨家空拍立法院的畫面,正門口民眾聚集,接著議場前黑點,再轉到青島東路側門,黑壓壓一片,都是學生聚集在這,人多容易起爭執,上午在立法院正門就出現新一波衝突,有員警落單差點遭到毆打,幸好雙方勸阻冷靜,才免於一場衝突,學生佔領議場,行動從深夜進入白晝,警員雖然一直增加,但卻沒有強制驅離學生。

不過卻有因應作法,台北中午將近30度高溫就是不開空調,也不讓學生用廁所,十多個小時過去,就看議場內數百名學生拼命搧風,有委員送電風扇,送冰塊聲援學生,學生想要上廁所,可以但不好意思,議場只能出不能進入,因此在場內人數會慢慢減少,警方轉個彎,讓學生生理體力慢慢削弱,等到適當的時機再採取處理,看著學生在前線要求退回服貿,民進黨也當學生的後盾全力支援。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們發出緊急動員令,而且擴大動員。」媒體上聲援學生,但看看議場內情況,學生們又悶又熱,數百人在這個空間裡頭,要守到禮拜五,真是一場難熬的對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