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台灣黑熊 櫃買募資200萬

櫃買中心在去年8月19日建置「創意集資資訊揭露專區」,成立後,平均每月新上架數與平均集資金額都明顯成長。

櫃買中心表示,目前有很多不錯的案件都很適合投資人捐贈,近期集資提案之一,「黑白動物彩色夢-台北市立動物園100周年」,期望喚起對台灣國寶級動物-台灣黑熊保育之關注。

櫃買中心表示,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適逢100周年,希望喚起大眾重視台灣本土動物的保育,與知名插畫家Cherng合作,推動「黑白動物彩色夢」認養計畫,希望替台灣黑熊籌募200萬元的保育資金。

根據統計,目前該計劃已經得到546人贊助,金額達到55萬元。

目前台灣對熊科動物的現有研究仍十分有限,為了更能掌握野生台灣黑熊的資訊,需透過追蹤科技了解黑熊生態,因此該籌募款項將用來為台灣黑熊添購追蹤項圈,用以追蹤更多野生台灣黑熊的資料,進一步保護台灣黑熊,該募資計畫將持續進行到年底。

【2014/03/24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保育台灣黑熊 櫃買募資200萬 | 店頭未上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5/%E4%BF%9D%E8%82%B2%E5%8F%B0%E7%81%A3%E9%BB%91%E7%86%8A%20%E6%AB%83%E8%B2%B7%E5%8B%9F%E8%B3%87200%E8%90%AC-8566598.shtml#ixzz2wqnDBz0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