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學生比做蓋達 藍委批王金平不作為

羅暐智 2014年03月24日 15:38

A
將學生比做蓋達 藍委批王金平不作為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認為,霸佔立法院與行政院都可看出是受過訓練,並拿蓋達組織做比喻。(吳逸驊攝)

反服貿活動持續佔領立法院議場,國民黨團內部有濃厚不滿立法院長王金平包容學生的反王聲浪。今日上午的幹部會議,成了黨內不滿氣氛的宣洩管道,出席率比往常高得多,據轉述,會議內部一片肯定行政院強制作為的聲浪,並痛罵立法院爛透了,希望黨團向王金平傳達盡速讓立院恢復開會的訴求,甚至有人主張行政院直接比照昨晚,直接派警察清空議場。

 

據轉述,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認為,這群學生霸佔立法院與行政院,都可看出是受過訓練,他懷疑不是單純的學運,建議黨不可等閒視之。他也舉蓋達組織為例,受過訓的10歲小孩就是恐怖分子,不能用年紀來斷定。

 

江惠貞強調,她看到學運中有些看似幫派份子混在其中,學生遭這些人煽動後就會有如蓋達組織的恐怖攻擊行為,學生自己必須小心並為行為負責。

 

反服貿活動佔領立法院議場,議事運作癱瘓,要求與政府對話,但府院態度強硬,不肯接受有條件的對話。據了解,國民黨立委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到哪裡都被罵,臉書也被洗版,壓力非常大。

 

據轉述,有國民黨立委在幹部會議上說:「哪一個法治國家不該這樣(強制驅離)?但院長(指王金平)卻不作為。」

 

據轉述,也有國民黨立委說,立委的保護傘也僅在言論免責上,如果有粗暴行為,還是會被送辦,過去就有這樣的案例,無法理解為何要包容學生包容到這樣,這根本已經超越國會自治的範疇,他建議行政院應該直接派警察排除,還給大家一個開會的地方。

 

據轉述,也有國民黨立委在會中對於反服貿活動成員進行「起底」,指林飛帆、陳為廷等人都是民進黨的青年軍,目前出來力挺的學界,也幾乎都是民進黨後援會出身,或是過去就是學運世代,趁這次機會出來鼓吹學生上街抗議。



全文網址: 將學生比做蓋達 藍委批王金平不作為 | 政治 | 新聞 | 風傳媒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50184144-b327-11e3-a29c-ef2804cba5a1/?uuid=50184144-b327-11e3-a29c-ef2804cba5a1#ixzz2ws8AAqR4 
Power By StormMedia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