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2:18:05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有意投入參選立委的萬芳醫院醫師潘建志,昨天在臉書以航照圖宣稱內湖山老鼠案的漂流木,早在2005年被堆放在內湖保護區山上。農委會上午說,經現地走訪確認,這些所謂堆放木材之處是個廢棄果園,這些木材是香蕉樹。

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所長陳連晃表示,比對潘建志部落格中2005年的航照圖,以及2014年的航攝影像,當地早期是裸露的地面,旁邊所謂數堆木材,其實是香蕉樹的葉子。

航測所技士蔡家銘昨天下午現地勘查,以GPS定位至相同座標點,確定當地是個廢棄的農場,除了這棵香蕉樹,還有芒果樹、柚子樹。潘建志圈起的其它堆放木材地點,是闊葉樹及芒草。

農委會公布航照圖,說明堆放木材點是香蕉樹。記者侯俐安/攝影

分享
 

農林航空測量所所長陳連晃說明堆放木材點是香蕉樹。記者侯俐安/攝影

 

 

(10:30開始)(在中國節目狂批社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