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4-10-03 07:35:22 記者 許曉嘉 報導

老字號食品/動物飼料大廠福壽實業(1219)與台灣狗醫生協會合作,以「Together, To get there愛,讓我們同在一起」為號召,共同宣導「關懷社會」、「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理念。這次特別拍攝狗醫生微電影,希望能透過影片,傳達狗醫生如何拉近弱勢族群的心與幸福之間的距離,並使大眾了解狗醫生帶來的生命奇蹟。

福壽指出,狗醫生大使是由飼主與狗一同組成的志工團隊,義務性前往社福單位提供輔助治療服務。研究顯示,狗醫生能有效改善弱勢朋友的身心靈發展。例如老人常因身體退化不願行動,但隨著飼主引導,玩遊戲增加肢體活動。盼能透過服務,關懷社會弱勢,並讓大眾對狗狗改觀,進而宣導愛護動物的觀念。

多年來台灣狗醫生協會因無酬出勤與訓練等龐大花費,讓募集經費困難的協會曾於2010年一度考慮結束吹熄燈號。福壽為了讓狗醫生計畫能夠延續下去,於是發起「福壽實業支持台灣狗醫生計畫」。


即日起只要至活動官網(
http://together.fwusow.com.tw將微電影分享到臉書,或於購買福壽寵物食品後並上網登錄發票與上傳產品合照,每筆分享或購買,福壽將捐款10元給台灣狗醫生協會為了使民眾能更加認識狗醫生計畫,福壽這次特別拍攝狗醫生微電影,捕捉狗醫生用愛陪伴幫助語言障礙的小朋友重新找回自信。希望能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狗醫生帶來的生命奇蹟。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13d2af3-d182-4bb4-9c67-be2614c05971&c=MB06#ixzz3F3pQoO5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福壽寵物用品營收比 今年拚1成

5年內衝2成

 

福壽董事長洪堯昆看好國內寵物市場大餅,積極推多元新產品。
報系資料照
少子化後,毛小孩(寵物)商機也愈來愈成熟。福壽(1219)董事長洪堯昆看好國內寵物市場大餅,積極推出多項新產品,產品進入多元時期,評估強化五股閒置資產,下一步搶進寵物用品、美容及醫療等商機,預計今年寵物營收的占比將持續提升10%,5年寵物用品營收占比再提高至20%,成為長期推動獲利攀升的重要動能。

根據國內相關統計資料顯示,一隻狗貓一個月的花費約台幣1200元,台灣寵物市場年產值台幣230億元,寵物食品75億元、寵物用品45億元、寵物醫療33億元,寵物美容20-23億元,活體買賣約18億元,福壽主軸目前放在寵物食品,市占率約10%,並積極進軍寵物用品、寵物醫療及美容。

洪堯昆指出,福壽想要發展寵物食、衣、住、行、娛樂商機;福壽雖然專精在寵物食品,針對不同的通路市場,推出不同系列,今年新生產線加入,再加上通路布效益發酵,今年力拚寵物占營收比10%目標。

其中,食品的部分,除了飼料外,伴您一生的品牌將推出寵物零食產品,今年的寵物展會正式上市,預計推出零食產品肉干6支、節牙骨3支,也會推出貓沙等寵物用品;另外,正在評估五股大樓改建,搶攻大台北地區的毛小孩商機。

洪堯昆指出,隨著國內民眾生活型態改變,水平也逐漸提升,帶動寵物產業蓬勃發展,台中沙鹿專業寵物飼料新廠已開始啟用,月產能達2000噸;由於國內的寵物食品有45%都是進口的,新產能的品質、水準都相當好,福壽積極要拉高取代進口飼料的市場。

長期要發展寵物住宿、美容及醫療等商機,目前在五股工商展覽區附近有一棟8層樓的閒置大樓,地點距離大台北地區車程約15分,運用集團資源,正在評估長期用來開發寵物週邊商機,活化資產效益,搶進「毛小孩」商機。

【2014/04/11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福壽寵物用品營收比 今年拚1成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8606684.shtml#ixzz2yZCLhfr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