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3年8月27日

拓也哥 精盡人疲擋拍攝 大頭上身排場如拓哉 在日本衛星成人頻道節目施展「口技」暴紅的素人同志拓也哥,前天來台出席活動,晚上即­大啖燒肉、體驗摩鐵泡澡,昨行程滿檔,先接受年代新聞訪問,再赴《康熙來了》錄影,晚­間去101鼎泰豐吃小籠包。他略顯疲態,全程戴太陽眼鏡並要求媒體別拍攝,約好晚上7­點專訪,臨時堅持先吃飯,而且不准拍照,讓媒體空等2小時,看來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從­素人變大牌藝人拓哉(指木村拓哉)。

他接受年代新聞訪問時透露平常興趣是吃飯、「吃」男人,最欣賞台灣男演員宥勝和高以翔­,「宥勝臉蛋清爽,單眼皮很可愛,高以翔是胸肌。」他還認為郭富城是最容易征服的類型­,宥勝和高以翔事後都透過經紀公司表達謝謝。

拓也哥昨暢談感情生活,18歲就到東京工作,當時曾被男生欺騙,工作完一回家,發現屋­子整個都被搬空。「口技」一流的他雖然閱人無數,情路卻不怎麼順遂,常常被甩,最難忘­是3年前交往的美容師男友,但他強調:「現在單身,正在募集對象,希望大家幫忙介紹台­灣的好男人。」

中國香腸 作詞:柴智屏 作曲:小蟲 中國香腸全世界的人都非常嚮往 抹上辣椒醬送進了烤箱真正香 中國香腸原來並非只是一種花樣 有大蒜香腸五香香腸和臘腸 香腸香腸我愛中國香腸 不吃香腸心發慌 吃了香腸我心花怒放 就好比在天堂 全身上下都舒暢 吃了中國的香腸 幸福永伴你身旁 找到個有情郎身體孔武強壯 成對成雙多風光 吃了中國的香腸 包你白白又胖胖 臉上不用化粧比中國小姐漂亮 吃了中國的香腸 幸福永伴你身旁 找到個有情郎身體孔武強壯 成對成雙多風光 吃了中國的香腸 包你身材一級棒 根本不用化粧永遠比別人漂亮

 

江玲 - 中國新娘

詞:林秋離 曲:陳煥昌
編曲:陳玉立

中國新娘 原來一個都比一個漂亮
化上了紅妝換新的衣裳 水當當
中國新娘 看來個個都是一個模樣
要離開爹娘把眼睛哭得 水汪汪

昨天還是可愛的女郎
今天就要辦嫁妝
低著頭兒紅紅的臉蛋
大家來 看新娘
越看她就越緊張

討個中國的新娘
不要再做單身漢
心裡溫柔善良處處為你著想
看來體貼又大方

找個中國的新娘
不要再做單身漢
求得天長地久
白頭到老不孤單

--

2014-04-13  20:15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在臉書上PO文表示要開啟「大腸花模式」,針對包圍北市中正一分局活動發表評論,文中提及「違憲取消路權不用在乎了,警察局長搖身一變凌駕大法官也不用在乎了。因為眼淚最美,理盲相隨。」

楊雅喆臉書PO文(截取自臉書)

楊雅喆臉書PO文(截取自臉書)

12

楊雅喆希望因方仰寧流淚的人而難過的人可以想想「馬茸剛跨入演藝界時的清純。」同時楊雅喆引述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說到「對學運的包容達到臨界點」的說法,認為他表面支持民主,其實充滿「軍頭之子的跋扈」,讓人毛骨悚然。

最後他放上曹蘭演唱的「中國香腸」,歌詞中有「中國香腸全世界的人都非常嚮往」、「 吃了中國的香腸,幸福永伴你身旁」等字句,諷刺意味十足。

 妹妹妳真美

詞:小蟲 曲:小蟲 編曲:小蟲

小時候 聽著人家說
十八姑娘美得像花朵
細細的柳眉 溜溜的眼眸
水汪汪的送呀送秋波

長大後 聽著人家說
十八姑娘心事特別多
為了鼻子挺挺 要不斷捏弄
我也期待有人來愛我

頭髮長過肩呀 風吹輕飄動
平常沒事做 就是會寂寞
走在大街上 誰都會看我
難道我哪裡做錯

他們說妹妹妹妳真美(水)
妹妹妹妹妳真美(水)
可不可以嫁給我(可不可以做個朋友)
我心理準備還不夠(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臉紅得像一個蘋果(我請媽媽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