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名嘴呂文婉前年在談話節目說「賈靜雯要先驗女兒DNA」才能嫁進門,賈靜雯認為呂文婉散播不實謠言,控告呂侵害名譽權,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院昨天判呂文婉應賠償50萬元,並在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影視版刊登道歉聲明。

法官認定,呂文婉的言論只涉私德,與公共利益無關,足以使觀眾對賈靜雯產生負面評價,且呂無法證明所言為事實,而呂舉證的多篇當年各媒體的報導,內文多是「傳聞、爆料、根據其他報導」等不明確的消息來源,難以認定呂女有合理查證,判她應道歉賠償。

對於判賠道歉,呂文婉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判決書,等收到後才能做下一步處理。」 賈靜雯經紀人表示,「她現在人在中國,無法替她回應,但這官司也進行了一年,現在結果出來,我想她是高興的。」

(文:記者張文川)

--

呂101年11月15日,在高點電視台《金錢帝國》討論「婆媳過招」時,說賈被前婆婆要求驗小孩DNA的內容。呂雖公開道歉,解釋是引用過去的媒體報導來陳述,賈不以為然,認為驗小孩DNA說法不實,求償2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