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01:19  

  • 工商時報

 

  • 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F-再生(1337)自結103年合併營業淨利14.15億元,合併稅前盈餘15.28億元,稅後淨利11.31億元,EPS4.53元。

 F-再生指出,福建廠達42台機組,4台規畫為新品試驗機, 江蘇新廠生產高毛利的新產品,包含減震隔音車輛應用、兒童用品地墊及健康保健醫療用品等,目前兒童用品地墊已通過歐美認證, 將陸續打入IKEA等大型連鎖家居通路。

 F-再生大陸江蘇廠一、二期擴建工程,建築面積共約64,099.80 平方米,以江蘇省句容市廠區臨近地區之廠房租金價格每平方米月租約人民幣10元計算,每年約可以節省租金支出人民幣769萬元,約折合台幣3,599萬元。

 另外,因生產產品為EVA發泡片材,預計今、明兩年需承擔1,056萬元、850萬元營業虧損。

 

F-再生庫藏股買回照做

2014-05-03 01:33  

  • 中國時報

 

  • 王玉樹/台北報導

 對證交所實地查核證實F-再生財報大致符合實情,F-再生財務經理王維民表示:「本來就預期是這種結果。」本來就是對方不了解相關大陸相關稅務、一直在硬拗,雖然證交所報告有還給公司公道感覺,但這件事對公司傷害已經造成。王維民指出,目前控告格勞克斯操縱股價訴訟、還有公司實施庫藏股買回程序都還是繼續照走,不會因此停下來。

 F-再生昨早本來一開盤止不住賣壓,不過尾盤因證交所發布赴對岸訪查結果,帶動股價攀升,爆出2萬2千多張的成交量,股價由跌停59.3元攻上漲停68.1元,也帶動其他F股上漲。

 

證交所啟F-再生實審,初步結果偏向公司派

回應(0) 人氣(24) 收藏(0)2014/05/02 12:40

F-再生:格勞克斯稅契、印花稅計算方式有誤

回應(0) 人氣(37) 收藏(0)2014/05/02 13:18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2e6df7e-39e0-4d69-a9fa-435da04594ee&c=MB06#ixzz30XHlwmf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格勞克斯稱多報少

 

2014年05月02日 
 

【劉煥彥、黃馨儀╱台北報導】國際放空機構格勞克斯昨再發報告,舉證反駁F-再生(1337)說法,指稱對方說法前後不一,特別是將購地稅額及地方納稅額都以多報少。
對此F-再生發言人薛又瑋強調,中國各地政府要求與規定不同,不能完全依西方社會規定來比照,由於尚未全面釐清相關報告,將儘速了解並給外界交代,「希望投資人不要被報告混淆。」
格勞克斯指出,根據福建法規,購買土地契稅及印花稅率,是購地交易價的3.05%,對照F-再生先前表示以1畝92萬人民幣購地,照此計算每畝土地契稅及印花稅,應是2.8萬人民幣,但F-再生先前卻說僅9100元人民幣。
F-再生曾反駁格勞克斯提出的福建晉江納稅企業排名,資料並非來自晉江市政府,因此不可靠。
但格勞克斯昨提由晉江市政府製作的2011、2012及2013年納稅企業榮譽榜,F-再生實際納稅金額,只有在台灣揭露金額的4~12%,差距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