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主持人遭人控 詐騙五億元

過去在人間衛視主持《時來運轉》的主持人逸飛「陳逸杰」,現在遭人指控,以空殼公司進行詐騙超過五億元,被害人指稱,過去陳逸杰以弟弟陳登庭是上櫃公司華新環保主管為由,找人投資「電子垃圾」,以高獲利來吸引被害人,起初被害人都有按時拿到本金加獎金,但後來陳逸杰卻以貨品無法進到大陸,本金也不還了,20幾位被害人在兩年前已尋求法律途進,但現在還是找不到陳逸杰本人出來說明。

 



節目時來運轉,主持人逸飛,本名陳逸杰,47歲,過去在人間衛視教人如何吃得健康,但現在卻被指控以弟弟陳登庭是上市公司華新環保幹部的名義,找人投資電子垃圾,詐騙超過五億元。

被害人:「你只要投資一個月又六天,就能夠拿回2.8%的利潤,也就是2萬8千元的利潤,所以說一開始投資了兩百萬,他有匯回了兩百零五萬六千元元,取信於你,陸陸續續差不多有7、8個人(投資),那整個我們這裡的投資有,連美髮師那邊,總共將近八百萬。」

起初被害人嘗到甜頭,不斷投入資金,始終相信陳逸杰說的只要給予本金,35到40天,就能獲利2.8%到4.5%的高額獎金,以出手闊氣,和作風豪邁取得投資人信任,但到最後被害人才發覺事有蹊蹺。

被害人:「香港海關查得很緊,所以他現在沒有辦法再賣貨,那請大家要暫時等待,那就很奇怪,我們投資的是一家合法的公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這個總經理陳逸杰,我們去查這裡面,全部是空殼公司。」

將近20幾名受害人,遭騙數十萬到上千萬不等的資金,由於找不到陳逸杰本人,受害人上法院提告兩年來也沒有下文,這次出來揭發,除了希望得到公道,也不要再有人受害。

 

人間衛視主持人涉詐欺5億 被害人出面控訴

1750點閱
 
2/10
我要評比
馬術教練陶建宇(右)今出面控訴人間衛視主持人逸飛,涉嫌詐欺騙錢。(張立勳攝)
馬術教練陶建宇(右)今出面控訴人間衛視主持人逸飛,涉嫌詐欺騙錢。(張立勳攝)
多位民眾今天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左二)陪同下出面,指控逸飛與太太非法吸金詐欺辛苦賺來的錢。(張立勳攝)
多位民眾今天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左二)陪同下出面,指控逸飛與太太非法吸金詐欺辛苦賺來的錢。(張立勳攝)

曾在人間衛視美食節目擔任主持人的「逸飛」,有多位民眾今天在北市議員童仲彥陪同下出面,指控逸飛與太太非法吸金詐欺辛苦賺來的錢。

 

童仲彥指出,逸飛在電視台包裝下展現正派形象,讓被害人心防鬆懈,輕信逸飛與其妻湯小玲、其弟陳登廷,投資「電子垃圾回收」公司,宣稱投資後每35天至40天就可獲得2.8%到4.5%高額利息,藉此大舉吸金超過5億元。

 

從事馬術教練的陶建宇說,經友人介紹認識逸飛,指投資電子垃圾回收利潤很大,逸飛透過弟弟名義從事電子垃圾買賣,用低價位購入再以高價出售,剛開始他投資200萬元,1個月後拿回204萬元,之後逸飛認為資金別匯來匯去,利潤會被匯差吞掉,逸飛誆騙說資金卡在香港,無法賣貨,至今血本無歸,一毛都拿不回來。

 

一名黃姓婦人淚流滿面的說,她過去在賣場工作,每月賺1萬多元,把畢生積蓄100多萬元投資下去,現在對方卻避不見面,逸飛真的是社會的敗類,希望社會能給這麼多受害人一個公道,希望星雲法師能救救被騙的人。

 

童仲彥上午試圖撥打電話給逸飛,但多個手機號碼都關機,另撥打逸飛妻子湯小玲手機,她接聽時卻表示,4億多元的資金都是她個人的,並表明不認識所有指控她的人,隨即掛上電話,令所有陳情人都相當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