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王才翔(左)、郭惠妮夫妻倆在高爾夫球車上拍婚紗浪漫滿溢。

【葉文正╱台北報導】在50位親友見證下,年代美女主播郭惠妮與達欣集團創辦人王人達4公子王才翔12日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花費300萬元,王才翔在婚禮上說:「我跟惠妮爸爸發誓,會照顧她一輩子!」讓郭惠妮紅了眼眶,大聲喊:「我願意!」並哽咽說:「這輩子他到哪我就跟到哪了!」惹哭眾親友。

王才翔與郭惠妮婚禮規劃長達3個月,達欣集團創辦人王人達前幾年動過大手術,他在婚禮上感性致詞:「我身體不太好,但一定要很健康地看到小兒子成家才可以,所以每天努力復健運動。」讓台下賓客酸了鼻子。 

美女主播 踏入27億豪門

親製飾品T恤

新人為婚禮大小事親力親為,王才翔婚前下班後跟郭惠妮「加班」製作婚禮布置飾品、相框、賓客穿的T恤,連婚宴上酒的標籤都親手做,他饒富創意的心思也讓所有人佩服,他透露:「為了讓所有人都有參與感,每個人都是主角,我請盛竹如大哥幫忙配旁白,並把所有人的醉後憨態全都在婚宴上播出,希望媲美《醉後大丈夫》,因我不想在婚禮上搞浪漫,太噁心會連我自己都待不下去。」
王才翔事事都想得周到,他們11日先在金巴蘭四季酒店舉行歡迎晚宴,12日婚宴後,更來個浪漫高空汽球,還有長達6分鐘煙火施放,讓郭惠妮感動萬分,王才翔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估計花費大約300萬元。 

明年登記完婚

由於郭惠妮父母已逝,婚禮上由惠妮的奶奶親手把她交給王才翔,郭惠妮含淚說:「要是爸爸也能在這就好了,我下輩子也要黏著他,遇到對的人真的很幸福。」王也甜蜜表示:「我們很互補,因她很迷糊,我較強勢,就這樣再也分不開彼此。」兩人預計明年才會去登記,年後在台灣宴客。 

 

小鳥依人
教堂婚禮讓郭惠妮(右)在王才翔身邊顯得小鳥依人。
花瓣洗禮
郭惠妮(左)在峇里島Tirtha Chapel舉行婚禮,親友撒花瓣祝福。
燦爛煙火
婚禮壓軸節目,2人在天幕下享受煙火慶祝一生一世彼此託付。

 

  

 

年代主播郭惠妮證實,她將與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在明年農曆年前完成婚禮。(圖擷取自郭惠妮臉書粉絲團)

年代主播郭惠妮證實,她將與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在明年農曆年前完成婚禮。(圖擷取自郭惠妮臉書粉絲團)

 

 

謝典霖(左)和女友李燕已悄悄登記結婚。
本報資料照片
演藝圈喜事連莊,32歲三立當家花旦李燕與34歲彰化議長謝典霖交往1年多,昨被爆已在去年10月初悄悄登記結婚,李燕正式成為議長夫人。昨李燕透過經紀人林美玉證實去年已婚,也指由於雙方各忙各的,她也有八點檔「世間情」忙拍攝,何時補辦婚宴,目前還沒空規畫。

據了解,李燕與謝典霖10年前即認識,雙方雖互有好感,但台北、彰化相隔兩地未延續情緣,去年初李燕到彰化拍「戲說台灣」,因謝典霖常去探班送飲料傳來電,中秋節前夕2人還赴澳門度假,期間謝典霖有相關政治場合,也會見李燕忙前忙後的倩影,儼然夫唱婦隨。

回溯2人密婚時間,雙方才交往不到1年,據傳因謝典霖今年參選,在公職財產申報書上標註「已婚」,密婚消息才曝光,而目前一在拍戲、一在忙選舉,李燕即使結婚已8個月,仍住在新北市泰山娘家,不拍戲時才返彰化夫家,夫妻呈「分居」狀態,經紀人表示李燕不認為自己嫁進豪門,婚後仍會繼續拍戲,也稱目前並無懷孕。

 

達欣小開王才翔。
本報資料照片
郭惠妮(圖)明年將嫁達欣小開王才翔。
本報資料照片

另外日前台視前主播林家琪與元大金控少東馬維辰悄悄登記辦婚宴,另一年代主播郭惠妮今年傳出將嫁27億達欣小開王才翔,她昨坦承明年農曆年前會辦婚禮,可能會在國外舉行,她表示另一半很體貼,不會秘婚但也不會高調,婚後也不會限制她辭去主播職務。提起男友郭惠妮語氣掩不住甜蜜,充滿幸福感直呼:「現在眼中只有他。」

【2014/05/25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李燕密婚彰化議長 郭惠妮將嫁小開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698221.shtml#ixzz32h5uzNw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