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08:33

〔本報訊〕行政院推出宣傳短片《臺灣潮篇》,宣傳自由經濟示範區,這支影片被網友罵翻天,有網友認為,根本看不懂這影片到底要傳達何種訊息;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清晨也在臉書臉書上說,「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

  •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清晨也在臉書上諷刺說,「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圖片擷取自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清晨也在臉書上諷刺說,「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圖片擷取自臉書)

行政院這部宣傳短片《臺灣潮篇》,找來物流專家、醫美主任、農業生技專家代言,影片中說,「自由經濟示範區,是臺灣的潮,既在地又有競爭力。」

林飛帆︰能忍受納稅錢拍這種廣告?

林飛帆也在臉書上說,「如果這個廣告真的解釋了什麼,那大概就是,這支廣告作為新典範,潮爆了!」他指出,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這到底跟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廣告有什麼差別!這種廣告到底是憑什麼呢....唉.....」

哪裡潮完全沒講 網友看不懂

這支影片長度為31秒,其內容也讓許多網友看不懂,有網友就說,「整篇潮潮潮的,到底哪裡潮你完全沒講啊!」、「寫個潮,就以後年輕人會支持,有沒有這麼憨?」更有網友批評,「這個才是名副其實的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