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命集團董事長張峻豪(右)與惠州龍岩公司董事長柯慶容(左)互換合作意向書。
記者高培德/攝影
屏東起家、總部設在高雄的台灣生命集團,昨日宣布在美國股票櫃檯買賣市場掛牌上市,同時與中國大陸惠州殯葬業簽署合作意向書,搶進對岸中高端殯葬市場。

台灣生命集團昨日在高雄召開記者會,由集團董事長張峻豪與墨石資本執行長張義發齊聲喊出股票交易代碼「JSHY」,宣布在美國股票櫃檯買賣市場掛牌上市。會中同步由張峻豪代表與中國大陸惠州龍岩公司董事長柯慶容簽署合作意向書。

台灣生命集團源自2003年在屏東創立的台灣生命館,其中由8間豎靈室組成的「福區」,專為低收入家庭打造,協助弱勢者。

張峻豪說,他在高雄出生,屏東是事業發跡地,由於台灣殯葬業爭取股票上市不易,轉向境外發展,去年獲美國那斯達克許可,今年5月掛牌上市,成為全台首家在美發行股票的殯葬業者。

張峻豪表示,南台灣以高雄為中心,集團行政總部也設在高雄,未來將移植台灣經營管理模式,搶進對岸中高端殯葬市場。

【2014/06/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