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鴻海股東會難平靜、國際投資機構質疑管理策略

回應(0) 人氣(213) 收藏(0)2014/06/25 11:2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21d5f6c-9465-415f-a354-77f6082feb61#ixzz35chNWbl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鴻海股東會謝絕採訪 大螢幕轉播卻落漆

440點閱
 
2/10
我要評比
鴻海股東會在場外用大螢幕轉播,但訊號始終不穩定。(康文柔攝)
鴻海股東會在場外用大螢幕轉播,但訊號始終不穩定。(康文柔攝)

近年鴻海股東會愈來愈熱鬧,成為股民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年度對話的盛事。不過,今年鴻海股東會突然閉門召開,前一夜臨時宣布謝絕媒體進入。鴻海解釋,主因股東報名參與人數踴躍,因此要把空間留給股東。

強力促銷大電視的鴻海,一樓大廳有個9宮格大螢幕。為滿足媒體的需求,鴻海用一樓的大螢幕轉播股東會現場,但股東會開始逾1個小時,大螢幕轉播始終搞不定,不僅無法滿9格播出,也不時出現雜訊,中斷轉播,郭台銘自詡的高科技顯得有點「落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