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16強賽今天凌晨揭開序幕,雖然台灣並未有隊伍參賽,但依舊掀起熱潮。法國《費加洛報》日前發表一篇專欄文章,標題以「2300萬台灣人已贏得了世界盃冠軍,但不是在足球場上,而是在球員更衣室」。

今年世界盃共有10支隊伍選用台灣製造的「環保塑料球衣」,這些環保球衣製程所需的回收寶特瓶,總共超過1300萬個,所占面積大約29個足球場大。MIT環保球衣所帶來的利潤,就連國際足總都認為,台灣會是今年世界盃中最大的受益者。

(葉國吏/綜合報導)

寶特瓶如何變成服裝

 

慈濟基金會拿寶特瓶做毛毯

 

 

 

Plusieurs équipes du Mondial 2014, dont l'équipe de France, portent des maillots fabriqués à partir de bouteilles recyclé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