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小心網路桃色陷阱!已婚的趙姓投顧分析師,今年4月開啟視訊軟體,和女網友進行網愛,事後卻遭女方恫嚇「已將私密畫面側錄,不給錢就散布」,趙男怕婚姻不保,乖乖匯出1500美元(約4萬5000台幣),沒想到女方得寸進尺再加碼,趙只好報警。

怕婚姻不保匯4萬5

刑事局預防科說,35歲趙男在臉書與認識3週的女子「Christine」聊天,話題尺度越來越大膽,女方的用詞挑逗,最後2人乾脆用視訊軟體,透過螢幕直接「袒裎相見」,隔空雲雨,趙男以為交到「網交」女友,但結束後,女方就變臉。

女方恐嚇趙某,已側錄網愛過程,須付5000美元才肯刪除影片,否則將上網公布,甚至賣給A片商,趙男一怕丟臉、二怕婚姻不保,討價還價後以1500美元成交,隔日匯至女方提供的「西聯匯款」帳戶,女方收款後,馬上要脅加碼,趙男驚覺是無底洞,只好報警。

得手又被威脅再加碼

另有一名待業的28歲孫姓男子,上月中旬在家上「UT聊天室」交友,暱稱「珊珊」者主動搭訕,邀他用skype視訊聊天,她可表演「秀舞」供孫男觀賞,孫男心癢,依珊珊指示,用網路ATM匯款860元到對方提供的帳戶,但對方收款後就斷訊。刑事局預防科指出,這類騙案,輕則破財,重則危及婚姻,網友務必小心桃色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