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11:56 
 

台中法蝶婚紗今天針對該店辦的「便利婚紗快閃拍照」活動發出採訪通知,文中以「慟!復興航空飛機失事」為題,大談「意外災難總讓人想到更要珍惜身邊的人,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吧」,遭人質疑,竟以消費災難新聞來搏面,沒有同理心。
 
文中首段提及,昨天復興航空意外墜機,四十七人罹難造成許多人與相愛的人傷心永別,令人唏噓不已,歷經重大變故,總會讓人驚醒,更想珍惜身邊的人,向穩定交往的愛人求婚,也經常發生在重大災難之後。
 
法蝶總經理許明權表示,文稿由負責活動的公關公司撰寫,不料引發反感及反彈,深感不安,強調絕非有意,對於疏失向社會大眾致歉。(黃任膺/台中報導)

 

2014-07-24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真的是夭壽!復興航空班機昨天在澎湖發生重大空難,沒想到,昨晚在警消醫護動員搜救受難者同時,竟有詐騙集團利用這起悲劇發送詐騙簡訊,不顧傷亡者苦難與家屬擔憂心情,想要大發災難財,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點選「http://goo.gl」系列的網站,也將全力追查這個無良的詐騙集團。

復航GE222班機昨晚在澎湖馬公機場旁迫降失敗,事隔三小時左右,開始有些民眾收到一則簡訊,內容為「墜機快訊:復興航空迫降失敗四十七人罹難、十一受傷…立即前往http://goo.gl/ 1S90TT」。

警方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點選進入,根據過去眾多詐騙簡訊案件中,只要是「http://goo.gl」系列網站,全屬詐騙集團網址,民眾點選進入後即會遭植入木馬病毒,竊取手機內個資、通訊錄資料,詐騙集團也可藉以侵入LINE、微信等慣用通訊軟體,從中詐騙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